(照著倒反的順序來吧!首先是我認為的遺珠之憾,基於個人興趣買的兩本文庫本──村上春樹的《挪威的森林》。)


(還有出於興趣買的,是在TSUTAYA買的三張唱片,高橋優的一張單曲、一張專輯和新垣結衣的專輯。)


(那麼,從這裡開始,有點意猶未盡地繼續說,京都。就忍痛的選出前五名值得買的東西吧。僅供參考。)


看著那十多年來已經變白了的巧克力殘屑,我忽然非常想吃巧克力。
想和以前一樣,邊吃巧克力邊看《安娜.卡列尼娜》。──村上春樹.〈睡〉














第五名:meiji抹茶巧克力、meiji草莓巧克力


在我心中排名第一的,說真的應該是吃的,而且除了這裡被我放到第五名的meiji系列之外,
還有在超市買的丹波黑種黑豆抹茶蛋糕,也非常美味,能夠帶回來實數不易。當然,不用我說,
各位也知道去日本的話,在機場一定要買ROYCE的巧克力吧,不需要我提醒了,總而言之,
因為食品都放不久,很快就會進到胃裡,所以我就暫且放到第五名了,真的買了很多抹茶的東西。

















第四名:FX眼藥水、小花眼藥水


說真的,眼藥水系列跟星巴克系列我真的考慮很久,但想到FX實在是有點過於冰涼的關係,
就把它往下挪一名。雖然如此,圓仔對FX跟「蒸氣眼膜」是讚不絕口,所以需要的話可以考慮一下,
值得一提的是小花,雖然現在有很多的負評,但我還是喜歡小花眼藥水的包裝和獨特性,也不會太涼。(笑)
總而言之,眼睛系列的我都很少用到,現在還有一罐去年四月買回來的小花,需要的話請跟我說。
















第三名:STARBUCKS隨行杯、馬克杯


好喜歡代表京都的城市隨行杯,雖然已經有一個了,但每次來都會多買一些回家放,很代表其特色。
關於隨行杯,似乎只有在日本,才有每個城市相當特別的設計,大阪、京都和北海道的都各有風情,
另外,這次也嘗鮮買了馬克杯,雖然圖案和隨行杯是一樣的,但是質感相當的好,很推薦,
除此之外,還有幫白妹買的聖誕節隨行杯,我覺得也相當漂亮。好像到日本,星巴克也變得很有吸引力。




























第二名:Uniqlo的T恤、雪靴;agnès b.的包包


喔耶!就像我之前一直提到的一樣,先談談agnès b.,這個在日本極度冷門、台灣人極度瘋狂的法國品牌,
其實價格是差相當多的,尤其是在包包部分,在台灣和日本的定價,最高可以差到一半以上,
知道這件事情之後,從此我沒有在微風買過一個agnès b.的包包,不過衣服倒是沒有價差,請盡量買。
說到日本的Uniqlo,已經發展到超乎我們的想像了,台灣進來的品項根本就是冰山一角,
這次去看,不僅發展出了鞋子區,包含平底鞋、高跟鞋、娃娃鞋、雪靴等應有盡有,甚至連內搭褲都有,
我這裡說的內搭褲,是那種男生穿的,有短褲,然後加上緊身的內搭褲那種成套的,而且很便宜,
說真的,到現在為止,我也對Uniqlo在台灣販賣的價格過高感到不滿,品項也不多,說真的很欺負人。
另外,特別提到雪靴,因為Uniqlo去年出的很多款Uniqlo都很好看,而且價格真的很便宜,會嚇一跳的程度,
可惜的是沒有男生的,害我只好跑去ABC買了VANS的雪靴,我想今年的冬天應該會穿到吧,很可愛喔。















第一名:液態OK繃


「什麼!第一名竟然是液態OK繃!」一定很多人看到後面,會這麼說吧,還默默覺得自己被騙了。
可是,對我而言,「液態OK繃」真的是相當實用的東西,而且真的是連洗澡都不會破掉、碰到傷口,
所以,自從有了液態OK繃之後,很多小傷口都會好的比較快,加上我又很喜歡拔指甲旁的息肉,
所以,對我而言,心目中的第一名就是液態OK繃了!拜託!請幫我多帶一點回來喔!






遺珠的入圍者:




一、不會餓的低卡路里餅乾,只會讓我更想吃更多餅乾。






二、抹茶年輪蛋糕,真的很好吃,可是抹茶的味道不夠。






三、永觀堂附近的小店買到的狐狸面具,沒入選原因是因為我戴不下。




四、懶熊的京都紀念吊飾,未入圍的原因也是因為當作禮物送人了。






五、一樣是懶熊紀念商品,這很特別,是保X套。礙於尺度而落選的小傢伙。










六、還是懶熊,但我覺得還是個人興趣,所以不選。




七、無價的楓葉,因為無價所以不選。








八、御朱印,這是很棒的記憶。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宣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