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kimurachen/60/1802439341.mp3_###}

(五月天 - 開天窗)

{###_kimurachen/60/1802439342.mp3_###}

(我是OPEN將)


這篇是一起來唱歌吧!其實我覺得這首歌很適合阿宅偉智,雖然我也很喜歡。


〈我是OPEN將〉


我是OPEN將 快樂的一天
跟你一起OPEN 我就是卡哇依的OPEN將 啦
哦 OPEN
每天都跟你在一起喔

我是OPEN將 跟好奇的小竹輪
一起OPEN 你就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啦
哦 OPEN
每天都跟你在一起喔

我是OPEN將 跟愛美的小桃
一起OPEN 你就是我最漂亮的朋友 啦
哦 OPEN
每天都跟你在一起喔

我是OPEN將 跟害羞的條碼貓
一起OPEN 你就是我最可靠的朋友 啦
哦 OPEN
每天都跟你在一起喔

我是OPEN將 是大家的好朋友
整天一起OPEN 快快樂樂一起唱歌跳舞 啦
哦 OPEN
今天也跟你在一起喔

OP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宣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