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段時間很不喜歡李玖哲,因為他很久沒有唱很好聽的情歌。
原本想說開個很無聊的玩笑,說是因為他很久沒打九折。想想好冷,還是算了吧。
奇怪,每次越是到這種情況的時候,我就很喜歡講一些無聊的笑話,
但我心情越沈重越無法負荷的時候,講出來的無聊笑話往往都蠻好笑。
我喜歡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看大家在我身旁快樂的樣子,越是這樣我越是要說,
變本加厲到不管多無聊的話也會說出口,然後大家就會不想理我,責怪我,懷疑我。
想到最近清閒很久了,該寫的作業老早就寫完了,所以想想小說也該動筆了。
有新小說的概念完全都是來自這段時間的閱讀,只是大致這兩天構思的情節,
主角是一對即將結婚的男女,在結婚前夕的忙亂和過去。對我來說真是帶有極大諷刺意義的小說。
我很喜歡去體驗每個人不同的人生,但那並不一定要是我的人生。
早上的時候看所羅門的寶藏,感覺就是相當老舊的電影,說好看也沒有多好看,
有點像是印地安納瓊斯的感覺,我期待的是法櫃奇兵的續集。
聽到這首歌的時候,是邊聽著李玖哲說著他自己與前女友的故事,背景音樂一邊唱的,
聽著聽著我都快哭了,這是什麼樣的故事會這樣讓人想哭,其實也沒多感動,
我想是音樂的關係吧。好吧,那就聽音樂囉。
  
圍牆

詞:林燕岑
曲:林俊傑

不知不覺又過了幾天 我想我習慣了忽略 去忽略沒你的時間
不近不遠走再誰身邊 我想我適應了一切 這一切沒你的世界
某條路某條街 某首歌某間店 某種熟悉但如今卻刺眼
不碰觸不跨越 為自己留一些 安全界線

誰都以為不聽不看也就沒感覺 一轉身 才發現
空氣裡面 依舊飄散著記憶的氣味

是有所謂或無所謂也不能改變
原來是我 在愛上妳的那瞬間 就困在圍牆裡面
某條路某條街 某首歌某間店 某種熟悉但如今卻刺眼
不碰觸不跨越 為自己留一些 安全界線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誰都以為不聽不看也就沒感覺 一轉身 才發現
空氣裡面 依舊飄散著記憶的氣味
是有所謂或無所謂也不能改變
原來是我 在愛上妳的那瞬間 就困在圍牆裡面

誰都以為不聽不看也就沒感覺 一轉身 才發現
空氣裡面 依舊飄散著記憶的氣味
是有所謂或無所謂也不能改變
原來是我 在愛上妳的那瞬間 就困在圍牆裡面

多可悲 圍牆都在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宣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