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晚上的晚餐,我還很高興說,第一餐就可以吃到烤肉,結果後來的幾天,每兩餐就有一餐是烤肉。)


(一早起來就要喝維他命,但是看看手上的茶飲,卻發現是硬要比日本十六茶多一味的十七茶。)


(當晚住的飯店是洪川大明度假村,車行距離真的滿遠,而且早上只有一小時能玩水上樂園、汗蒸幕。)


我和我自己也一有個互相連繫的結存在。──村上春樹.《人造衛星情人》


結束東大門的當晚,就前往市區附近的一間燒烤店吃烤肉,我不稱之為「燒肉」,是因為真的就只是烤肉,
後一開始我還很興奮,辣炒年糕也忍著不吃太多,結果後來才知道,每一天幾乎都會有一餐是烤肉,
韓國的烤肉很奇怪,肉都不剪開、厚厚的一片,佐料也都是酸的、不然就是辣的,醬油的口味很少,
而且肉完全沒有醃漬過,所以如果不依賴佐料的話完全就是無味,這就是我說是單純稱之為烤肉的原因。
因為是旅行團,所以餐餐幾乎都有這種吃到飽烤肉,每天都要擔心衣服會不會沾上味道,結果,
去愛寶樂園那一天,中午就是吃人滿為患的烤肉,害得我整個下午玩遊樂器材都會聞到燒烤味。
甚至到後來,我回到台灣,連經過燒烤店都會害怕,烤肉默默讓我認為這是韓國人最糟糕的料理之一。









吃完晚餐後,就拉很長遠的車到大明渡假村。


說真的,可能是行程上的設計有問題,還是我們團費很低,不然怎麼可能拉那麼遠的車,只為了睡覺。
雖然因為我們一家三口,所以可以睡在「坑」上,就是韓國傳統的那種打地鋪的方法,房間很大、舒適,
不過就像逸潔說的,起床感覺自己好像在大陸,而我覺得起床好像沒有身在韓國的真實感,比較像東森山莊。
這可能與外面就是未開放的滑雪場、纜車有關係,這樣的風景好像在哪都看的到,雖然渡假村花了很多錢,
請se7en的女朋友來代言夏季的水上樂園,但是我們中午又要離開這裡,所以能玩的時間根本就很少,
為了不要浪費排隊和等待的時間,我們就決定去汗蒸幕,逸潔還和那邊的小宅宅一起看music bank,
完全就是一副我就是愛韓星的姿態,而我就在高溫與冰箱之間的蒸氣室來回,偶爾的放鬆真的很舒服,
不過我不敢躺在大廳上,因為根本一個人都沒有,說到底,除了旅行團,誰會一大早來汗蒸幕阿?


那麼,還是期待中午的午餐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宣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