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很即興的網誌,但是重點是沒有很多字,而且完全不是要來正經說事情的。)


(這是已經播畢的韓劇《燦爛的遺產》,某一天情況下我發現這張圖片,告訴了我妹一件事情。)


(前面鏡頭的韓孝珠根本是我妹發瘋的時候阿!這是預告,要看我妹演出請期待十一月十一號GTV。)

不過重點是在韓孝珠。


這是韓孝珠戴眼鏡的樣子,


這是我妹,真是有夠像的,我說你根本是韓笑豬
還有一張很意外的,是兩人都做了一樣的動作,


一樣這是韓孝珠,


這是我妹,唉,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覺得像的請說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宣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