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二十三歲之後,好像自己不能有任何的藉口,去推託一些可為或不可為之事,而是盡可能的去做。)


(糖果罐裡裝滿了寫著「Happy Birthday」的小小糖果,讓我想起小學課堂上的,乖乖桶。給我泡芙。)


(總而言之,每年的這個時候,不論是不是自己一個人、不論有沒有人對我說,但我還是好好的、開心的過。)


或許到了二十三歲以後,每個人都會在自己的生日裡保持低調。


剛剛看完珊卓布拉克的新片,《愛情限時簽》。挺有趣的,這種愛情喜劇雖然容易落入俗套,但卻愛不釋手。
適逢開學的第一週、Bravo Burger的工作邁入第六個月,很快的夏天結束、工讀也順利進入了半個年頭,
很不一樣的是,覺得時間好像從進入夏天後突然轉動起來,變得異常迅速。Bravo從今天開始全天營業,
學校升上二年級以後,一開學就是資格考的申請、指導老師的加簽、還有想要發表論文的截止日期。
不過很讓人覺得開心的是,老師並沒有因為一個暑假沒見而忘記我,那天禮拜一上課時,我還很擔心,
是不是該開口邀請老師去吃飯之類的,不過可能剛開學,老師又新擔任系主任的緣故,感覺有點忙,
不過禮拜一在系辦碰到老師時,老師還很親切的叫我「宣輔」,讓我真是感覺開心,到了禮拜四找老師簽名時,
正好老師在跟一個學長聊天,我原本想等老師講完再跟他說指導老師的事情,結果老師一看到我,
就叫我進去,然後一直跟大學長說,這是你的小學弟,很乖之類的,然後簽了名。但是當下我很不好意思,
因為我一點也不乖阿,我想。只是想早點畢業、只是想安份的過完這段日子,不過我真的很喜歡老師。
除此之外,現在妹妹也在淡江,感覺上雖然一路都讀同樣的學校上來,可是這可是睽違小學以來,
又再度一起在同一所學校上課,感覺蠻奇怪的。而且她不回南實踐,害我的桌上有兩台電腦,很擠。


「我們多多少少能從好萊塢的影片中,學到老掉牙的道理,卻在很久之後才懂。」


若是除去大學時代在圖書館的打工不算,那麼Bravo Burger的工讀真的是目前為止最久的一次、卻也辛苦。
不過為什麼會待了這麼久,老實說我也不太清楚。重點應該是每個人都相處得很愉快,而且漢堡好好吃。(笑)
逐漸的能夠明白,站在不同立場、或者是不同職位的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看法和眼光,優先去做的事、
必須捨棄的事、或者說是認真面對的事情,每個人都不相同,所以從甚麼樣的角度來替人多想一點,
我想是我從其中學到的一點道理,也許是看多了、也許是能體會了,因此我覺得多增加一些經驗很好。
我很喜歡Bravo Buger,希望能繼續做下去。在課業方面,也希望能夠好好開始準備寫畢業論文了。



最後,我想謝謝朋友送我的化妝包,可以讓我裝一些雜七雜八的隨身物品,我已經很久沒收到生日禮物了。
還有謝謝我妹送我的海綿寶寶icash,希望每天都可以笑得跟海綿寶寶一樣開心才好,妳說是不是。


Happy Birthday to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宣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