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會不會有這樣的習慣,我每次要許願的時候,都不知道該許什麼才好。因為想要的太多,能實現的又太少。)


(我覺得這家蛋糕店的蛋糕,比甚麼亞尼克、知名連鎖蛋糕店等等都來得好吃多了。很推薦。)


(桃園的太陽真大,還是因為是謝美麗的生日太耀眼。(笑)這是每年都要的生日文。)


這是第四年的慶生活動,雖然我忘記了零捌年為什麼我沒有寫。


在出門的那一刻,有個人瘋狂的按著房門的門鈴,而我正戴好隱形眼鏡準備出門。
結果原來是送禮拜天領消費券的通知單還有宣導單,這麼說來好像現在收到有點晚了。
不過拿到的時候也沒有時間多看,就急急忙忙的出門。到了捷運站剛好一班開走,
等了三分鐘另外一班來了,在捷運上一直看著錶怕趕不上十一點十五分的區間快車,
但是還好現在台鐵和悠遊卡合作可以直接刷一下就進站,所以還是順利的搭上區間車,
而且一上車就發現有一點不太一樣,好像變得比較新、座位也舒適多了。但不曉得是不是時間關係,


(台鐵的七百型區間車,我真的好久沒有坐台鐵,下南部是高鐵或遊覽車,上課是捷運。)

所以才剛好有位置坐。到了桃園先和小拉去民族路上買蛋糕,但是為了讓小拉想起來,
那家好吃的蛋糕店在哪裡,所以繞了大概二十分鐘,車子由她載我變成我載她,才找到。
那家蛋糕店的外觀很可愛、很有氣氛,所以吃起來應該很不錯才是。後來吃起來也是如此,
就像美麗說的,那一家蛋糕店的蛋糕奶油吃不膩,所以我吃了兩塊,因為我是甜食愛好者。
小拉剪了一個很短的頭髮,所以我覺得好像看起來俐落很多。美麗好像瘦了,鱸魚還是很可愛。


(由左至右鱸魚、壽星美麗和小拉,不要說我很難約,我比阿宅好約多了。)


(昇宏是鬍鬚張的魯肉飯王子,請叫他店長。哈。)

在唱歌的過程中,因為延續七個小時所以大家都很少卡歌,不過昇宏睡過頭遲到了,
這個習慣真是怎麼改也改不掉。然後是快樂的歡唱時間還有聊天時間,聽到很有趣的事情,
然後昇宏沒有唱成名曲〈紫雲煙〉、小拉唱蔡健雅的歌真的好像好好聽、鱸魚點了很多好歌、
美麗還跟大家一起唱〈雙人枕頭〉,我唱了兩次方大同的〈為妳寫的歌〉,最後結束在大嘴巴的〈結果咧〉。


(〈無樂不作〉和〈國境之南〉真的已經變成國歌了,一定會唱。)

最可惜的是沒有拍到昇宏送給美麗的禮物,是鬍鬚張的水杯。我一開始還以為是星巴克的,
真的很有昇宏的風格,那個水杯也蠻漂亮的。最大的收穫應該是在好樂迪唱到雪警樂團(Snow Patrol)的歌,
看到點播本上面有這首歌的時候真的像是挖到寶了,所以小拉順勢也點了女狼俱樂部的主題曲來唱。


最後,還是要祝謝美麗(這是真名喔)生日快樂!我還記得妳第一個願望,是希望大家身體健康,
第二個願望很浪費的給了阿宅,希望他下次能夠一起來參與大家的聚會,第三個當然是秘密。
希望美麗妳每天能夠快樂開心,當然也是依然美麗、更美麗。希望我這個系列可以寫到好幾百篇。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宣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