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很不想在我的網誌裡討論政治議題,
不過當我看到這則新聞那杜正勝的嘴臉還有『罄竹難書』的成語,
我腦袋裡卻閃過一個古時候的畫面,叫做『指鹿為馬』。
杜正勝就像是肥胖的趙高,
我相信陳水扁說這句成語用錯地方已經夠好笑了,
可是當我看到今天杜正勝硬要把『罄竹難書』解釋成做了很多事情寫不完,
為什麼會讓我看到秦朝末年的景象,趙高『指鹿為馬』,
李斯不斷掏空國庫就像是馬永成,我不想憑斷是非,
只是很想問問再上面的那一群人,生活已經很辛苦了油價還在漲,
為什麼你們禮卷花不完車子開不完綠卡拿不手軟,
其實不管是什麼政黨當家,我們小老百姓要的真的只是,












一個安居樂業的生活。

就像韋小寶說的,只要人人有錢賺誰來當皇帝還不是一樣,
可是現在卻只有你們有禮卷只有你們買台開,
其實我們這些小老百姓能怎麼樣呢?了不起也只是對電視罵,罵完了日子還是要過,
而『趙高』杜正勝繼續荼害國家幼苗破壞教育體制,
很多個高層『李斯』繼續海賺人民的錢,破壞經濟體制,
老實說,我不想這麼偏激也不想叫你們去反省,
在這裡我只深切的希望,真的深切的希望,
台灣能安安穩穩的存活到零捌年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宣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