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全國大專院校大中盃還剩下三天,
我彷彿患有輕微酸痛的憂鬱傾向。
不管任何時候都想要摸到手套想要練球,
壞消息是禮拜六比賽當天可能會下雨、
    今天下午竟然只有五個人在練習、
    國軍英雄館好像鬧鬼、
    比賽的球衣到星期四才會送到、
    我的手指破皮、
    右腳因為連日來的陰雨感到酸痛、
    想要借銀魂第十集前一個人卻總是沒還、
    手機電話費電信公司不斷催繳、
    兄弟今天輸給腥膿(還是養父鐵主投)、
    鐘偉志戀愛再度陷入瓶頸(間)、
    蒸鱸魚交了男朋友、
    粉紅小金旺跟那女生已經兩天沒出現(好像有看到那女生?)、
    今天電腦課翹課被登記。以上。

我發現我總是看著天氣預報的話,
是注意不到頭頂上的藍天。
幸虧也是有好消息的。
好消息是今天遇到小慧學姐兩次、
    直接被任命為先發二壘手、右外野手內外兼備球員、
    有個人願意敞開心房跟我聊心事、
    鐘偉志家的太空戰士十二被我搶先破到最新進度、
    沒有上到電腦課、
    擺脫別人的陰影不去管任何事不代表疏離、
    英文課拿了很多舉手的分數、
    借到魔法少年賈修二十二集、
    今天沒有下雨、
    能正確無誤的說出喜歡誰而有目標、
    真情指數對談讓我領悟所謂真心的朋友。

雖然壞消息還是比好消息多,
但是我相信拿著相機被走邊拍就能發些某些事情,
而我確信的越來越明顯,
就往那條路上面奔馳就會抵達終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宣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