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去了美麗華看電影,
天氣是灰的可以的午后。
偶爾有幾滴雨水似淚珠而下,
騎著車可以感覺到寒冷的西風。
為了恐怖列車這是我第二次來到美麗華,
第一次在這邊的華納看電影。
想說這麼糟的天氣應該不適合坐摩天輪,
而且我現在沒有時間心情去回憶回憶。
買好票後移動到一樓小廣場的人潮中,
我聽見熟悉的旋律---『還是會寂寞』。
因為是國中三年級被點播的歌曲,
(就是午餐時間都會播放歌曲,
 然後說這是某某班誰點給誰的。)
所以我很清楚這首歌。

陳綺真的歌聲一點都沒有改變,
好像是CD裡流露出來的音符,
而她看起來還是很漂亮,
很少看到本人跟電視差不多的藝人。
聽完了她的小型簽唱會,
晃著一樓一樓的百貨公司,
我找不到GOZO的專櫃修理我的項鍊。
當我又爬到五樓的摩天輪前,
我聽到一個尖銳的女聲在主持一個首映會,
然後我看到了一個很像Ben的拉著隻狗,
接著就是站在他旁邊的鄭元暢。
然後我想到了『戀香』的劇情,
想到了『惡作劇之吻』的林依晨。

不知道是因為天氣的關係,
還是『酷狗寶貝』人氣實在太遜了,
所以現場沒有很多人,
我幾乎是面對著小綜的。
本人很白可惜講話感覺還是很娘,
但是他真的帥的無庸置疑。
光看他我就沒時間理Ben了。
小綜的宣傳也很漂亮,
感覺上很像是明星一樣。
可惜沒有跟他照到相,
但是我也很喜歡Ben所以沒差。
看到他就會讓我想到『戀香』。

後來的『恐怖列車』讓我失望透頂了,
根本就是災難後往生者的贖罪心靈。
而且後來的結局根本就是在警告---
火車還是不要誤點的好。
這部片終於有鬼、幽靈出現了,
可是實在沒辦法讓我逃出去不看,
但是在電腦特效方面是真的很不錯,
我期待11月中的hp4。
還有11月1號的Jay第6張專輯,
『11月的蕭邦』。

戴子豪 00:30 去學校旁邊買太陽餅,遇到飆車族砍錯人而變成肉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宣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