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做了一篇七仙女的特輯,
 在他不怎樣的文字裡,
 突然一陣東西湧上心頭,
 我看到了一種感覺叫感動,
 這是多久沒有接觸到的感覺了,
 忘了上一次感動的時間是哪一天?
 在他的那一篇七仙女特輯中,
 我發現了原來我真的存在過,
 原來我真的在應中一乙這個班級存在過,
 我在七仙女中存在過,
 哪一天,發現了一個人的存在被認同後,
 竟然也有那麼大的感動。』
 ---【存在】
 節錄自 Iris1003的網路日誌

我看到這篇文章的日期是05年10月14日,
而發表這篇文章的趙竇娥也就是我姐,
是在今年的五月最後一天。
我隔了五個月看到一篇文字的影響,
原來一篇文章能讓人感動,
不是營造出完美的意境、
製造灑狗血的離別、死亡鏡頭。
原來只要很平凡的東西就行了,
而這種能力是我們都有的。

飄說過我的文章裡有所謂的『味道』,
一種很溫暖的感覺。
那時候我不懂為什麼文字會有感覺,
為什麼文字會有『味道』。
然後我受了重傷的時候,
飄妳還能感受到所謂的溫暖嗎?
連我都知道這時我是沒有這種味道的。
我讀中文系我的文字很平凡,
尤其當大家拋下紙筆走入網路的世界。
我才發現我渺小的可以走進沙裡的世界。

即使為了我心裡所想的感觸,
還有所見所聞的一切吧。
我還是想這麼的寫下去,
因為我是中文系我的文字很平凡,
但能不能用簡單的文字感動你們,
我很在意。

『那是一個星期五的下午,
 上完了國導課,
 回到了宿舍一樣的無聊,
 打開MSN是為了不要跟外界失去聯絡,
 我們都願意去期待,
 就讓時間來證明我們都存在過。』
 ---【存在】
 節錄自 Iris1003的網路日誌

趙麗妍 22:22 因為吃太撐沒死透,所以她會吃的更多而死。(照片我右邊那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宣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