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忘了要幫親眼看見北川景子的事情寫一篇感想,所以這一篇更回顧一點。)


(從本人來看,北川就真的是比例相當完美的女星,而且全場都帶著微笑。)


(交給北川的禮物,雖然是倉促弄成的,但至少可以拿去包便當。)


看過周潤發、金城武、周迅還有池珍熙,這還是第一次這麼近看到日本明星。


關注北川景子的開始,還記得是從她主演《抹布女孩》,提到北川有澤尻ERIKA接班人的架勢之稱,
北川的名字才出現在我的腦海之中。而且說來慚愧,一開始因為負面報導的關係,
我對她的印象一直停留在「人工美女」的階段,而且當北川不笑的時候,會有種嚴肅感我會驚恐。
再度見到她,在《太陽與海的教室》這部日劇中,飾演相當亮眼的老師,但仍沒有讓我喜愛。
直到她與山下智久合作《零秒出手》時,才被那可愛的演技所吸引,所以說,劇本好重要。

《零秒出手》是兩人的定情作,亦是北川景子出演最多素顏上鏡的作品。

好吧,這麼來說,既然要拋除之前的既定印象,因此我去找了以前的作品來看,
包括前面所說的《抹布女孩》、《東京甩尾》等,而且因為《零秒出手》收視率極佳,
為了宣傳戲上節目的北川,也在眾諧星們面前以拉鼻子、拍臉頰的方式證實沒有整形。
(我很喜歡那個搞笑的訪談節目,對,請諧星們訪問大咖的明星,但臺灣沒有引進。)
還有就是我很喜歡她在《抹布女孩》的表現,充滿著喜感和給人無所畏懼的方式,
我想可能萬年綠葉谷原章介亦有襯托的效果吧!我真的蠻喜歡他們的演出。



另外一點,就是北川景子經營的部落格。

你沒看錯,就是北川的個人部落格,從文章和照片來看都相當「平民」和親切,
跟明顯是他人代筆的明星部落客不同,北川的文章更新很快、資訊很新,
甚至包括私下與其他友人的、家人的相處都盡寫其中,這也是我對她改觀的很大原因,
當然她自己也說過,「外貌與本人真實個性上的落差使自己頗為苦惱」,更可以證實,
到現在常常我還是會去北川的部落格逛一下,就像是關心自己的朋友一般,
會使人感到一股親切感。對於北川景子這個演員,應該可以說是相當期待的吧。


(北川的部落格更新很快,這是明年才會上映的電影,改編自矢澤愛的《天使之吻》)


(來到臺灣也不忘更新部落格,並放上最新的照片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宣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