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是期中考周,所以來讓大家輕鬆一下我也可以偷懶一下,介紹我們的英文戲劇。)

一大早起來就要開始一天的工作,大家都知道最近物價飛漲油價也漲個不停,所以當然要早起,
為了去火車站或捷運站排班搶個好位置。咦?妳(你)沒有開錯網頁,這裡不是「這裡發現愛」喔,
是要教妳(你)如何放鬆壓力,這是我們這一組在這學期的英文課程上的話劇演出,也不算話劇,
因為是可以事先錄好拿去播的,也是我第一次用新相機去玩錄影,我覺得還蠻成功的。很好笑。
不過因為全程都是用英文,所以我們很明顯的非常吃力。看到破綻或唸錯的單字請不要偷笑阿。
在上課播的時候效果還不錯,不過這邊沒有辦法一次播出,所以大家就一段一段看。

{###_kimurachen/60/1802439368.flv_###}

(開頭很長,用的是吳克群的歌。看到這邊不要以為結束了。才剛剛開始而已。只是有人說,
 開頭就這麼長根本是在混時間。還有人說是電影預告之類的。不過後制小美(陽性)作了很久,
 所以大家可以看一下,順便熟悉一下人物。)

{###_kimurachen/60/1802439369.flv_###}

(這一段會比較悶一點,兩個OL的對話,討論關於減肥和紓解壓力的問題。最後那邊,接下一段。)

{###_kimurachen/60/1802439370.flv_###}

(看著影片,我突然發現我的眼睛實在有點小,請大家不要介意。這一段主要是在計程車上,
 乘客(小美 飾演)要去總統府,然後兩個人討論到民生問題和教育部長很爛之類的,
 有政治立場的人請看過就好,不要來罵我喔。後面還有一小段討論到陳冠希事件,乘客說,
 他的小孩在美國拍性愛錄影帶被作成DVD流出去,然後我說現在的孩子真是糟糕阿。
 喜歡陳冠希的人不要罵我喔。最後一段則是出車禍,堪稱最好笑的地方。)

{###_kimurachen/60/1802439371.flv_###}

(從車禍開始,司機一(阿宅 飾演)很兇的要索賠理賠金,大家看他的臉很好笑。
 司機二則是因為手插到瓶子裡拔不出來很生氣。然後大家就七嘴八舌的討論,這時候才知道,
 原來一開始的乘客是個炸彈魔,要去找陳水扁自殺炸彈攻擊。如果有政治立場的朋友請冷靜,
 不過因為紓解了壓力所以他不去了,還願意出理賠金。然後大家開始唱歌紓解壓力,
 因為歌詞又跟陳冠希有關,所以已經去掉字幕,不過如果消音的話就不好笑了。
 喜歡冠希的朋友請冷靜。最後則是快樂結局。)

{###_kimurachen/60/1802439367.flv_###}

(這一段則是尚未剪接的NG畫面,其他的放上來可能會被檢舉,因為髒話漫天飛。以上。)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齣話劇,其中阿宅是個很有趣的笑點一定不要錯過。

對了,還有一篇點名要寫喔。

先說明遊戲規則,被點到的人要在自己的網誌寫上答案。最後去掉一個自己不喜歡的問題~補上您的問題。
拼拼湊湊給老子湊到二十題,最後點名八人。需到對方的無名通知,被點名不得拒絕回答問題(殺無赦)。
完成遊戲將受到上天的眷顧~

遊戲開始~

1.如果喜歡的人把你撲倒~你會怎樣???
 
 喔喔喔,挺不賴的呀。如果有人願意把我撲倒的話。

2.你想要小孩嗎?

 想阿,想組成一個棒球隊。好像太多了,那足球隊好了。

3.下輩子你想當什麼??

 火星人。

4.最想去哪個地方?

 現在的話應該是古巴。

5.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潔癖,眼睛小。

6.如果你失戀了你會怎麼辦?

 睡覺,打電動,寫小說。

7.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我的家人。

8.如果全世界的女人都死光了!你會喜歡我嗎?

 會阿。不過這樣也太糟了。因為一堆男人還活著。
 
9.從前到現在你/妳最在乎的舊情人想要複合~你/妳會怎麼辦?

 嗯,窩邊草可以吃回頭草我不吃。

10.你(妳)了解自己嗎??

 我了解自己呀。

11.如果可以回到過去~你想要改變什麼?

 想回到過去,試著把故事繼續。去問周杰倫。

12.你/妳有沒有出軌過?

 精神上還是實際上?精神上常常有,實際的話偶爾有。

13.誰曾經做過令妳感動的事?什麼事?

 感動喔,最近應該是我朋友送我五次方樂團演唱會的票吧。快哭了。

14.如果你/妳不小心踩到狗屎~你會?

 弄到人家機車上。

15.妳喜歡怎樣的他/她?要形容

 有嬰兒肥。

16.對點你名的人印象如何?

 是正妹。

17.現在最想買的東西(真的買得到的~實際點OK?)

 101大樓。

18.愛情跟麵包哪個重要?

 老闆~麵包裡幫我加一下愛情去冰~

19.有沒有想過未來的你/妳在做什麼?

 我的發展很廣,所以我無法正確回答你。

20.假設你不小心懷孕了!妳的選擇會是什麼?

 申請金氏世界紀錄。


我選擇改第二十題~
我要改成,

20.你會看好遠距離戀愛嗎?

 會,因為我爸媽就是。

不點別人了,因為我實在太有良心了(哈),希望大家期中考和論文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宣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