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多喜愛抹茶就有多喜愛妳。」我以為我會這樣說的。
但是儘管午間的太陽再怎麼炎熱餐廳的氣氛再怎樣良好我還是不會笨到嚇到妳,
第一次乘坐小金旺是什麼感覺對妳來說?妳覺得很有趣。
換檔的忙碌雙腳像是不斷奔跑的馬拉松跑者,我想騎車一定要找點事做不然會睡著。
我們穿著像是情侶裝的黃色色調的衣服我是襯衫妳是圓領T恤。
但是如果說像是情侶裝的話我一定會被妳罵笨吧,
所以我想我還是說我們很有默契好了。
除去上次看電影的「森林保衛戰」不算我想我們是第一次一起來東區。
而對我來說則是第一次去吃麻布茶坊。不要懷疑我真的很遜。
以前只知道麻布的有多好吃多好吃,但是不知道爲什麼從沒走進去過,
也許當我想吃冰的時候不是在冬天就是身體感冒的時候吧。
當我進去東區位於ATT百貨樓上的麻布茶坊的時候可以感覺到它設計的用心,
裸露的鋼筋是要表現後現代主義的信徒嗎?不過經過佈置的櫃檯像是飯店大廳。
事實上也確實賣著一些相關商品例如飲料的粉包茶包之類的。
不知道是有獨特的默契還是怎樣我們點的東西都是一樣的,
兩碗的辛辣蛋蝦之類的烏龍麵相當大碗喔而且口味還相當不錯。
只是我們甜點不一樣妳是芒果口味的冰,我的則是抹茶口味的。(我們的飲料也都是抹茶)
沒辦法麻布很多抹茶口味的產品碰巧我很喜愛吃抹茶口味的東西,(儘管有人說那很苦)
而且事實上很少有店裡賣抹茶的飲料或者抹茶冰。(也有人說抹茶冰是宇治金時)
但是很抱歉我真的很喜愛抹茶苦過的味道在舌頭澀掉的喉頭回甘,
真的很沒辦法抗拒這類的誘惑。

也許是因為店內的冷氣不太有效或者人實在是太多了,
吃著大碗的烏龍麵時額頭上實在是不停的偷偷在冒汗阿。
不過等到後來開始吃冰的時候妳又感覺太冷了冷風不斷侵襲,
當然這次出來主要的目的是拿妳想看的書給妳還有拿金門名產貢糖給妳,
不過老實說九把刀的書妳應該很快就看完了,請盡快找時間跟我換書吧。
在座位上我們可以聊著各種事情不間斷,
像是紅豆泥很像蟑螂蛋啦、海澤皮是水母做的(這件事我真的今天才知道)、
或者要去綠島的事、製作系刊進度的事情。
我想我知道我跟她在一起聊天很愉快的原因,那就是其實我很瞭解妳而且妳也很瞭解我。
這件事當然不是說喔我知道你身上有幾顆痔這樣之類的事情,
而是不知不覺能有共同嗜好能愉快相處的瞭解吧。我一直是這樣認為的。
人爲什麼要在愛情裡跌跌撞撞才能發現這些事情呢?
我想如果一開始就能瞭解這些道理省去繞遠路的麻煩傷心的時間,
或者尋找妳的時間的話我們會不會更早相遇在現在。
看完片山恭一的「最後開的花」之後我常常想到死的問題。
也許是因為放暑假的時間太無聊了或者物價不斷的飛漲,
儘管我對死亡是如此的恐懼但是我仍然活著並且感受著這一切,
因此我覺得我應該在這個世界上多承擔一些責任和付出某些東西才行。
所以我覺得不應該錯過妳那我就還會去努力,
就算在別人眼中這件事很荒謬,但是從那天開始我是這麼認為的。
妳問我哪一天?我想應該是零六年四月十三號或者更早吧。上帝知道。

我想今天是我吃過最久的午餐時間吧。
將近兩小時的時間我們聊著什麼都可以很開心的大笑。
這應該就是一次很愉快的午餐時間吧,一定是的。
因為我感覺到非常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宣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