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可樂王大眼于的比賽日子,
看的出來我在班會報告的時候嚇了她一跳。
多虧小拉發現這什麼喝可樂比賽。
看看蒸鱸魚比賽前的緊張模樣,
不難想像她應該很有把握才對。(?)
不過中午就要報到的比賽,
妳還可以遲到真是服了妳了。
比賽比想像中還要誇張,
有些人一看就是去喝免錢可樂的,
有些人就真的是拼了。
蒸鱸魚是屬於哪一種呢?
她兩種都是。

比賽一開始她是第二輪的八號,
比賽方式是看誰先喝玩兩罐可樂。
開始的時候,
我看見蒸鱸魚以非常快速,
精準的方式喝完了第一瓶。
沒想到喝到第二瓶第一口的時候,
她竟然...吐出來了。
真是可惜了那瓶可樂,
而且可能是她剛剛睡醒沒吃東西的關係,
喝可樂很反胃,
所以在比賽結束的時候都沒喝完,
最後反而還要加三分鐘。
雖然如此她卻很開心的能把那瓶可樂帶走,
我想她的目的已經達到了。(笑)



昨天剛好也是我去拿---
死亡筆記本2006月曆的日子,
真喜歡那個老闆都算我便宜很多,
而且老闆的女兒又很正,
我想我會常常光顧買漫畫的。
裡面的彩圖跟我看日版的一樣所以我才會買,
不過我可能這輩子都捨不得打開吧。
畢竟光這樣看著就很快樂了。
雖然火影忍者的月曆也很吸引,
不過想想還是買死亡筆記就好。
因為鳴人的頭髮太亮了。

吳思嫻 05:37 被恐怖份子挾持,在北京跟人民大會堂一起引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宣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