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這個軀殼用了十九年了,
發生了很多事的人生,
有一輩子說也說不完的故事,
還有很多的好朋友和家人。
儘管有晴天有雨天,
我發現我走了十九年了。
我開始思考我的未來,
相信著我想要走的方向,
不過在此之前先讓我玩個夠吧。
我想對我自己說,

生日快樂。

今天我帶了乖乖桶去學校,
雖然感覺上有點幼稚,
不過很懷念國小的時候,
帶著乖乖桶去學校的感覺。
然後老師發著糖果,
說著祝某某某生日快樂,
全班唱著生日快樂歌,
是一種很復古很熟悉的感覺,
而今天的乖乖桶沒有讓我失望。

雖然等等才要吃蛋糕,
不過還是要說我最喜歡吃蛋糕了,
所以每次人家慶生時,
幫買蛋糕的傢伙都是我。
聽老爸說原來今天是做大生日,
今年農曆國曆生日同一天,
又是十九歲,(家人堅持說是二十歲。)
難怪我說要去法樂琪這麼爽快就答應了。
還是要先感謝我的家人。
嘿,我又長大了。

先來許個願先吧,
不然等等又要忘記了。
1.我希望我和我身邊的朋友、家人,
 每天都可以過的很順利開心。
2.希望我身邊的情侶們能稱的很久,
 至少也要讓我收到紅色炸彈。
3....
第三個願望說出來就沒搞頭了,
所以等我實現了再說吧。

以下是感謝名單:
謝謝

姐禮拜六就請我去看電影了。
偉珊說要送我雪莉= =。
飄特定寄禮物上來真是太開心了。
馨怡還唱『曖昧』給我聽阿。
馨的簡訊我有收到喔。
美麗和俊男的天下無雙禮物。
黴菌的米奇死亡筆記本。
老妹上課傳來的簡訊。
溫溫的簡訊我半夜有收到。
小高一直跟我說生日快樂我很開心。
安仔對我說寶貝,生日快樂。
萱穎我是不會有19歲魔咒的,哈。

還有趙竇娥、鱸魚、亮羽、昇宏、
小美、文豪、筑音牛、嘉惠、品瑄、
緯駿、太醫、歐歐歐羿辰、圓圓、
湘妮、小西、吳媽、楊姐等人的祝福阿。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宣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