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是月圓人團圓的中秋節,
可是台北城被烤肉醬的煙味還有啤酒佔領。
距離生日還有兩天,
而我面臨19歲的困境。
每到中秋節就讓我想到玉兔,
玉兔感覺會幫吳剛伐桂,
幫嫦娥倒茶的可愛寵物,
我還是願意繼續努力相信,
阿姆斯壯沒有找到躲起來的嫦娥和玉兔,
因為她們沒見過外國人,
而阿姆斯壯沒有見過桂樹。

前天禮拜五的時候,
終於見到好久不見的俊男了。
聽美麗說他很想我,(笑)
其實我也很想你阿。
(兩個大男人不噁心阿。哈。)
我們還在美麗家玩什麼蟲蟲的,
蟲蟲竟然會互轟。
而我第一場就被俊男狂電,
後來靠我跟美麗聯手才把俊男幹掉,
真是很有趣的遊戲阿。
不過禮拜五的火車真是有夠擠的,
差點沒罵髒話。
你們跟大陸人有什麼兩樣,
麻煩請排隊,混蛋。

昨天是禮拜六吧,
睡了很舒服的一覺。
下午姐說要請我去看電影,
因為我生日快到了。
姐是第一個祝我生日快樂的人。
我們原本要去看『外出』的,
可是因為我看錯了時間表,
(對不起。)
所以我們只好去看『巧克力冒險工廠』。
這部片真是極有教育意義的電影阿,
動畫還有搞笑方面也不錯,
只是看到一半我就知道結局了。
我們看完之後去逛NYNY,
遇到了張善為。
他本人也沒多帥嘛,
我贏了??
後來我們去姐家看了『龍發威2』,
也是超好笑的大喜劇。
我還是很喜歡鄭中基,
不論是唱歌方面還是演戲。

上禮拜去打棒球的時候,
因為打到了河堤外而我去檢球,
一個小朋友撿起來,
然後旁邊是他哥哥吧。
他哥哥說,
『把球丟給那個超大哥哥。』
我在想他沒叫我叔叔就不錯了。
因為被叫大叔以後的日子將過的非常漫長。
好像18歲以前每個人都想拼命長大,
18歲以後呢?
我不想再老了。
還有兩天19歲。
那天請讓一切歸零,
消除一切的資料。

謝謝姐請我看電影,
謝謝偉珊要送我生日禮物---雪莉。= =

傅偉珊 12:07 因為籌備禮物而被雪莉壓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宣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