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金旺是載貨工具,
物品是早上八點整的蒸鱸魚穿著整齊笑臉迎人,
還有中午時的陳亮羽及著要去看棒球賽在路上奔,
放學時的美麗換我載她去火車站。
太陽很大所以不需要穿到很多吧,
不過不論如何事情都不會被停擺在這裡,
小美告訴我小說可以修改的方向,
前面左邊後面右邊,
平淡才是最後我想要的結果,所以我會努力去寫。
民間文學老師很好,上課上到一半還開網路給我們看進展,
只是下一局開始卻連掉兩分。

其實最後的結果是好的,
對於這群沒有特別資歷的棒球人來說,
算是不錯的。
左氏教授說,輸兩分還不算很難看,
而且對韓國能輸這麼少,
明天對上日本會更有信心。這就是中國人。
於是我們站在走廊上聊了三分多鐘,
結論是不管怎麼樣中華隊一定要贏明天的比賽。
雖然日本對很厲害,
不過松坂大輔也只是一個松坂大輔,
鈴木一郎就只是鈴木一郎而已,
而棒球是團隊的運動。

加油,中華隊,我希望看到你們和中國隊精采的拉鋸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宣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