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的平時成績我已經滿意到無以附加五體投地了。
我不知道詩選大家是不是都給很高,只是我還翹了蠻多堂去打太空戰士十二。
因此還蠻不好意思的。雖然說沒有被捉到過。
不過廣告會這麼低可想而知,因為有一次先落跑被發現,扣分!
詩經學老師阿發你真是給面子,下屆選院長一定投你一票。
至於左傳成績還沒出來可想而知老師又再拖了。
文學史的話則是每次都在拖,而且又是我最害怕的科目。
當然今天沒有考的不好,只是怕平時成績打很低。
歷代文選都已經交心得了還只拿八十二,可見老師認為我多不乖了。
我是不想聽也不會睡覺,但是我好歹還有交心得耶。
那假如我不交心得不就只有七十幾分。唉。
除此之外的成績我都相當滿意。當然我滿意不一定代表考試會順利。以上。

平時成績:

科目簡稱
體育(肆) 88
應用英文(四) 83
文字學 91
文學史一(尚未公佈)
詩選 92
修辭學 92
歷代文選(二) 82
左氏學(尚未公佈)<
書法藝術 84
廣告習作 80
民間文學 92
詩經學 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宣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