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應該不會有疲憊的聲音,
儘管在心中如何的叫喊,
仍然傳不到另一個人的耳朵裡。
你說真是糟糕阿,
何不借助文字呢?
我放下吃著飛機餐點的那隻手,
窗外的天空湛藍的猶如希臘海,
沒有亂流就不會有慌亂,
而平穩無比的飛行卻彷彿無味的甜點。
那就用文字說吧,
你想說的我想聽的。
北京在我眼中是沒有歷史的鴻溝,
就像看待每個城市的容顏一般,
北京跟台北對我來說,
都只是急劇發展的都市。
而在追求現代化的過程中,
相對失去的就是時間的痕跡。
城市失去的、人們失去的、記憶卻延續的。
我邊睡邊想著故事的構思,
實景和半真實性故事在腦中交會,
飛機著地時的跳躍令我驚醒。
你說我得獎了,
我想我可能還在夢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宣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