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起一首陶喆的〈二十二〉那首歌,才發現突然這一天又來到了,然後怎樣。)


(如果可以的話,真想要趕快的躺下來,想一下二十二年前的現在,那一個颱風夜。)


(最後一天的二十一歲,我看著淡江操場頭上的廣闊天空,飛機緩慢其實卻快速的飛過,像光陰。)


每一年的這一天,醒來的時候一定會是晴天吧。



(電話響過一次,阿宅打電話來說,因為看政論節目晚了四分鐘打給我。我說,「你真有心。」,)


(蠻感動的,一個簡單的問候。我在想我什麼時候真正讓別人感動過了呢?屈指可數的我吧。)


(有一點自私、不過只要眼見所及,還是急著想起身把座位讓給那個剛上車的長輩,不是想要那句謝謝。)


(而是希望以後也會有人這樣讓座給我,這就是一種自私。(笑)這是我今天(十九號)想到的。)


(最後好像應該說點什麼有意義的。好吧,既然該有的東西都有了。我能想像所及的,應該是,)


(希望每一年的這一天,醒來的時候一定會是個晴天。地震發生在明天、颱風會在下禮拜侵台,平靜的一天。)


HaPpy BiRtHdAy,HaPpy TogE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宣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