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去內湖的美麗華看了哈利波特的最新電影,是立體的IMAX,非常棒。
很難得的是連午後雷陣雨都沒有,下午四點的IMAX滿滿都是人,幸好先預訂了,
所以買了星巴克的星冰樂偷偷帶進去喝,IMAX的大螢幕很讚,
不斷的玩著立體眼鏡,在這種狀態下看的電影都會是好電影,因為心情愉悅。
哈利波特這次的電影感覺就像是第三集加第四集的綜合,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又是一次很趕的劇情,所以就不要想能像第四集般如此精采和巨細靡遺,
不過這次儘管劇情依然很趕,不過這次的特效實在是相當的吸引人,
尤其是欣賞IMAX的好處就是,儘管沒有立體的部份,看著那樣的螢幕都會很有感覺。
最後二十分鐘的立體片段就不用說了,實在是精采阿,連玻璃碎片的灑落都相當華麗,
可惜的是天狼星死的好快,鳳凰會與食死人打鬥的部份也不夠多,
總而言之,又是只有三個人的電影,這次連鄧不利多的戲份都變得很少,
虧我最喜歡的就是鄧不利多呢!
我認為,裡頭的恩不里居教授,愛穿粉紅色又愛貓,更喜歡教人罰寫,
根本就是徐麗真教授的翻版嘛!不過她沒有這麼壞就是了,
電影裡的恩不里居教授根本就只能用「混蛋」兩個字來形容她。



我很喜歡片頭鳳凰會的成員帶著哈利波特飛過水面、飛過白金漢宮前的那一段,(預告也出現過)
實在是相當的漂亮,幫英國作了一次很好的宣傳。
可惜的是整片的進度都太快了,連要感受一點細節感受的地方都被省略掉了,
實在是有點可惜。如果能夠像第四集那樣時間拉長一點,給人感受劇情的部份多一點就好了。
不然現在仔細回想起來,除了哈利波特以外,其他人的戲份還真的不是很多。
也許是製作特效就要花費很久的時間吧,整個評價起來我還是喜歡第四集的精采度和感受。
在演員方面,飾演露娜‧羅古德的演員很可愛唷,我跟阿妞都這麼認為。



我甚至認為她比金妮好看多了,真擔心下一集金妮跟哈利波特的戀愛,不知道會不會換演員呢。
恩不里居雖然很壞,不過因為壞透了所以演得奇佳,聽說也是得過很多獎的演員,
除了哈利波特之外我想就是她的戲份最多。總而言之,
好好享受結尾最後的戰鬥畫面吧,一定能夠值回票價的。

聽說完結篇的哈利波特要發行了,實在是很想知道結局。
如果有誰會即時翻譯的,麻煩來幫我唸個故事書行嗎?




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
Harry Potter and the Order of the Phoenix

類型:科幻、動作、冒險

片長:2時18分

導演:大衛葉茨(David Yates)

演員: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
   魯柏格林(Rupert Grint)、
   愛瑪華森(Emma Watson)、
   瑪姬史密斯、
   艾瑪湯普遜、
   茱莉亞華茲、
   瑞秋葛瑞菲絲

發行公司:華納兄弟

官方網站:
http://harrypotter.tw.warnerbros.com/site/
http://www.harrypotterorderofthephoenix.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宣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