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安,大家現在肚子應該很餓了吧。

現在是上午十一點五十八分,地點圖書館二樓。
等待的時間通常都會過得比較漫長。
亮羽、我、萱穎、小美和昇宏由左到右排在查詢的電腦前,
有點對不起想要查書籍的人們,(不過好像也沒有人要使用)
剛才在一樓的電腦前也遇到小不點等班上的同學,
還有三十分鐘要選課,而我三年級的課不多,
而且因為系上的選修都修超過學分了,
所以我三年級的學分應該不會超過二十。
除了想彌補這兩年的忙碌時間之外,三年級下學期要開始寫論文,
讓我想要多點剩餘時間去準備還有討論。
至於要不要考研究所或是繼續升學都是次要的,
畢竟我對中文研究所實在是沒有多大的興趣,
但是為了學歷還有每年的紅包我會好好努力的,當然不能強求。
現在是十二點零五分,圖書館的人數明顯增多,
我要選的通識人數可能很多,所以大家都提前來準備選課,
我討厭這樣卻也覺得很有趣,
我討厭的是搶課的時候搶不到的失落感,
有趣的是大家為了選課而焦頭爛額分配時間。
後現代主義和科學與人生,我希望你們這兩科通識會很有趣。
現在是十二點零八分,就寫到這裡為止,
後面很多人排隊,亮羽說很好笑。希望我選課順利。

午安,祝大家吃中飯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宣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