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發現大家的背後都長出了翅膀我一點都不會感到訝異。
那種相似性的程度真是高到可怕的嚇人,

存在感,或是隱喻性的那種翅膀。

其實如果能有一對麋鹿種類的角也不錯,
當然你們不用在聖誕節的時候拉雪橇或是在冰原上跳華爾滋。
不過綿羊類似的毛是必要的,那樣在芬蘭的時候才不會凍傷。
當然人類不斷的進化,只有生理上的思考是很純粹不會改變的,
我們認識的麋鹿羊像是一張蜘食物鏈,互相熟悉卻又如此陌生,
不變的只是背上再也揮不動的翅膀,
達文西找不出差異性所以開始揶揄耶穌基督,
關於進化論你還要問問聖誕老人才會有最直接的觀念,
你只是愛在平安夜先偷看禮物,因此失去了未來。
對,人類在演化的途中不斷探究著未來,卻終究失去了未來。

天氣悶熱午后的雷陣雨,典型的夏季氣候。

南風開始吹拂了對流雲系形成雷雨雲在午後的時候,
我想每天看著中央氣象台的網站和衛星雲圖,
有一天我也可以成為很棒的氣象播報員,而且不做誇大的推論,
明天下雨機率是多少就是多少,哪裡會地震颱風什麼時候到來,
今年的梅雨季會持續多久紫外線係數多少,是UVA、UVB還是UVC。
沙塵暴從北京而來會有多濃厚,哪裡哪天會產生冬天最低溫,
白天最高溫度和夜晚最低溫度會相差幾度,
提醒老人小孩婦女先生小姐太太老公學生台客宅男政治家早晚多加衣服,
注意頭上烏雲指數還有暗娠係數。每天分析準確無比。
人們開始愛上天氣預報,準確的令人感到乏味,
可惜我不是天氣預報員,只是平凡無奇的小說家,寫孤單戀人們的心情。

幸運的時候不要太過相信,這個世界的地雷存在於任何空間中。

人們太相信命運這種東西就像是歇斯底里的賭徒,
不過若是沒有了賭博人生也就失去了某種樂趣意義,(妳真的活過嗎)
上帝可能會要求你再輪迴十三次去賭到脫褲吧。
所以有時後聽到幸運女神的時候腦袋會出現滿美的畫面的,
就像是任何最美的事物在你面前裸身一樣,
至於為什麼要裸身這點請去問維納斯女神,還有她背後的貝殼。
(那段時間人神背後除了貝殼還有翅膀,那時候的人會飛。現在則否。)
可惜美麗的女人總是善變的,這是千古不變的道理,
因此我總是在我贏得三十四萬八千六百二十一塊錢時,離開賭場,
因為那時候幸運女神就對我棄戀了,
儘管牌具上還留著眷戀但若是不懂得放手可是會被炸傷的噢。

歇斯底里的喃喃自語一定是太悶熱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宣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