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遠搞不清楚相聲說的是諧音的誤辨,
還是要表現耳朵有問題,
不過兩個人無厘頭的對話還有有趣的情節都很棒,
我想不論是哪個老師看到你們的表演,
應該都會笑到吐血吧。
因為阿發的魅力實在是太迷人了。

從這禮拜,不對是上禮拜末開始就得知訊息了,
小美叫我們一定要來觀賞,
就算不用他叫去年的經驗就讓我很想再參與相聲比賽一次,
更何況這次還是小美和鄭偉駿的黃金搭檔,
光是想就覺得很好笑了。
今天上午十一點的時候就先去吃飯了,
我還是很喜歡吃義大利麵,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不過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白酒蛤犡義大利麵。
但是學校只有這種只好接受。

吃完飯後一走出到銘園就看到小美和偉駿在平台練習,
不聽他們的台詞光看動作就爆笑到不行。
可惜看他們排練的途中下起了雨,
於是我們只好先回去教室繼續上廣告文學,
然後耐心等到中午的比賽。
中午比賽的組別只有三組,有一組偷偷棄權落跑了。
其實我覺得相聲是很有趣的比賽,
可惜參賽組別永遠不會破四,
所以前三名只要有參加就會有了。

小美和鄭偉駿的次序在最後一組,
果然是壓軸的表演演出,
把阿發還有小S等老師模仿的唯妙唯肖,
小美不愧是拿過最佳導演獎的人,
真是有趣到不行的編劇,把所有老師的特色都表現出來,
對於相聲這項藝術我是懂得不多,
不過娛樂性真的是相當強烈。
小美明年再參加一次吧。


(小美比賽前的認真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宣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