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山北路上的LV旗艦店重新開幕了,
每次經過晶華酒店前的廣場總是會駐足停看,
在吹風下雨的日子裡仍不會生鏽的扣環。



期中考結束之後好像有很多待去解決還有改變的事情,
想要有好天氣想要聽中國風音樂。
頭髮待剪染髮退色鳥窩還在孵蛋,
T恤不夠過完夏季。有點退流行的款式,不穿。
海邊沒有溫度回暖的現象,
想要搭火車遠離遠離,不過我還沒找到座位號碼14-C的座位。
converse的鞋子永遠不夠,高筒低筒,藍色黑色。
早就該忘了海邊的潮水應該是什麼味道,
那個存在在海邊小學的籃球場。蘇澳新站。
足球季海嘯日我們都只是旁觀者,
當然擁有的是報告作業還有一籃子。

能不能給我一套converse的帆布鞋,不用加吊牌,
那希臘藍的夏天等等我還有一個多月。
女人在後面很多嘴,啄木鳥就讓她閉上烏鴉嘴,
我還擁有的東西很多不夠的也有很多,
其實說穿了,我不過是要夏天要海要converse帆布鞋,
還有妳罷了。
這時候穿白色的T恤有黑人頭的圖案或是大寫體的英文句子,
其實什麼嘻哈龐克都不要去懂,
音樂只需要跟自己頻率相近的旋律就好。當然最好要有海浪聲。
帶著專屬於你的箱子遠離多雨的城市,
墾丁希臘、宜蘭黃金海岸都好。

(圖:LV巴黎總店的箱子,比台北的大上一倍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宣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