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在前往學校的途中我恍惚了,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停在這條街口動彈不得,
我盯著紅燈發楞不知不覺在最前方準備出發。
對於騎車者的直覺而言這是相當危險的,
一不小心就會造成很嚴重的後果,
其實這種情況再騎車的時候偶爾會出現,
有時候也想過讓機車龍頭一歪就可以不用活得這麼累,
或者自私一點的走。
但是我想到我下過的決心,
要讓自己活得更好讓那些傲慢自大的人閉嘴,
讓那些所謂了不起或自以為對的傢伙搖尾乞憐,
所以我要努力讀書寫小說還有好好的活著。
龍頭一擺正我還在省道上馳騁著。
雖然如此我沒什麼動力想睡覺也許是臘腸狗讓我恍忽,
誰知道。

有時後想想若是把我的小說只成為得獎的東西,
那我會覺得那些小說對我都失去了很重要的價值,
我認為小說得獎僅僅是肯定了自己的努力,
或者外帶有金錢上的價值,
不過若是只為了得獎而寫好像有點可悲。
我會為了小說掉淚而小說本身會對我一屑不顧吧,
所以我很努力努力的讓小說只成為我想說的東西,
我要表達給大家知道的東西。
而得獎也好不得獎也好,
那都只是次等再次等的附屬品罷了。
對我來說我不想愧對我的小說,
也想用我的小說讓大家了解這個世界。
只是帶著這種心情在寫作罷了。
但是這種想法又有多少人懂,
並不僅僅是讓我看到我拿到獎金時你們要分紅的臉。

暫時把網誌關閉讓我得到了安寧,
我受不了很多人把我的網誌當成別人私生活的縮影,
對事情不如她的意就回去她的網誌批評。
話說回來我幹麻活得這麼累呢?真是可笑。
不過我認為我想要在網誌寫什麼就像是日記一樣,
可以包含我的一切卻不是代表我。
但是我也有想要發洩的事情要說,
我也有偶爾會發牢騷或者對事情有不同看法的時候,
我並不想跟著誰的步調走。
關掉網誌默默的寫,
也許有一天我發現這一切都很幼稚,
但是我只想忠於自己寫自己的網誌,
儘管這麼做很多人看不到,
但是當你們以後看到這篇時,那代表我已經不在乎了。
只是現在我還是有必需要說的話必須要寫的事情,
所以我默默的寫。等待曙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宣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