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到第一次還是國中生的時候,
那種能喜歡一個人三年的心情。
儘管最後的回報只是畢業三年後短短一句,
『我也喜歡過你。』那就足夠了,真的夠了。
長大以後才發現大人的感情世界很複雜,
規則都被打破不再有人遵守,一夜情稀鬆平常,
援交漸漸合法化,我懷疑那些人劈腿或者破壞人家感情的人,
都是被寂寞逼死的可悲者,他們耐不住寂寞,
把過錯都推給別人然後擴大愛的合理性,
何必呢?請在寂寞的時候仔細去想想,
誰是適合自己的出自內心所愛的,
就不會一年四季像春天發情的土播鼠,
努力的找洞鑽等一個擁抱,那只會讓人更看不起你而已。
不知道能不能找回最當純的那種感受,
可是我在等待著,至少不愧對自己沒事找事做,
我相信周杰倫唱的簡單愛中的歌詞,
會真實發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宣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