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可愛的銘傳高中開學日,
大家要穿好制服排排隊準時上課下課喔,
路隊請排好成一直線。
今天是開學日不過不講開學的改變,
來談談關於不存在這個空間的怪談。
我們請到特別來賓---黴菌小姐。

黴菌小姐的靈感非常的強烈,
包括前陣子轟動一時的租屋壓床事件,(是連好幾天壓床的那種喔)
已經在房東口中証實房東爸曾在該房間猝死的事實,
大家看看她蒼白的皮膚就知道此人應該來自靈界,
在說下去大家可能就要轉台了吧,
好,先說說關於這兩次都發生在山路上的省道情況,
一樣是從台北到桃園的省道上,
在迴龍到龜山往桃園的途中會經過一段山路,
山路分成兩邊不過最後都會到達一樣的地方。
兩條路一條是彎路較多,公車走的舊路。
在台北往桃園的路上右手邊;
新路則是多為砂石車走的,
不過車子比較少所以我們大多走新路,
中間有一段沒有路燈,
路的高底起伏很明顯斜坡很多。

首先先說我的經驗,
那天我們是從桃園龜山的銘傳要回台北的路上,
那時候我還騎野狼載剛練完球的蔡回家。
時間大約接近傍晚八點,
車子沒有想像中的多我們很快就到達山路的入口,
那天的想法是想跑彎路所以走了舊路,
而且新路的路燈很暗。
ㄧ開始騎車速沒有很快,
只是騎了很久都看不到路的出口,
而且忽明忽暗的燈光讓人心煩,
經過了一小段沒有路燈的地方之後是急轉彎,
彎過了彎後我看到了三個人影走在公路上,
瞬間騎走的時候我看了他們的下半身卻沒有,
明明大燈照在路邊他們的身上卻沒有下半身?
我問蔡有沒有看到三個人,
他說有可是面容很不清楚。
好不容易離開了山路仔細想想,
那邊沒有很多住家而且他們在路邊卻根本沒有移動,
剛才的下半身真的是沒有的阿。
我跟蔡都覺得我們是遇到了那種東西了。
過沒幾個月野狼在新路撞成碎片。

心得:我是很不相信那種東西的,
   畢竟『他』從來都沒跟我說過話或打過招呼,
   所以那件事後我就拋到九霄雲外,
   連老師說我當時印堂發黑我都不肯相信。(我以為是我臉沒洗乾淨)
   雖然我到現在還是不信那種東西,
   不過兩個人都看到能說是幻覺嗎?所以拜拜是必要的而不是必須的。

接下來是『打手機的兵馬俑』---
一開學就能聽到真實經驗的見鬼故事真不錯,
黴菌今天上體育課時問我說有看過兵馬俑打手機嗎,
原本我要回答『我連兵馬俑會不會打手槍都不知道?請問他有手機嗎?』,
不過這樣說好像有點下流所以我繼續問,
故事的經過是這樣的。
昨天開學前一天黴菌從三重開始騎往桃園的方向,
因為明天要上課所以今天一定要回桃園租來的房子住,
在晚上七點多時經過山路,
她走的是斜坡很多的新路,
記得前面說的有一段路沒有路燈嗎?
黴菌經過那裡是看到了一個人的背影低著頭,
她以為那個人正低著頭打手機,因為沒有路燈只能靠大燈維持視線,
不過輪廓卻相當的清楚,
不過黴菌車騎近一點時卻發現那個人根本不是低著頭,
而是沒有頭阿。
感覺全身戴著鐵皮衣的感覺。
這就是沒有頭的兵馬俑,果然沒有手機嘛!

心得:總而言之晚上經過山路時還是要多加小心,
   畢竟那邊車都開得比較快,
   晚上經過時一定要小心,
   當然晚上能不經過最好,
   畢竟那種東西誰知道有沒有阿。

最後是我聽過最可怕的實際經驗,
小亮在午夜的時候打工終於完畢,
在對面的SEVEN買了ㄧ盒金沙巧克力之後,
就興沖沖的騎車回家了,
回到家之後卻發現電燈怎麼打都打不開,
想說肚子很餓先吃他最喜歡的巧克力填填肚子之後,
卻發現口袋的巧克力竟然都不見了,
他在門邊找了很久都沒有發現,
跑到機車旁也沒有,
他打開了製物箱卻發現只有類似血液黏稠的液體充滿了製物箱。
害怕的小亮連門都沒鎖就跑回房間念了整晚的阿彌陀佛和阿們,
等到早上時他被爸爸的叫罵聲給吵醒,
『小亮你憨喔,把巧克力放在機車置物箱都融化了啦!』
(以上是我亂掰。)

不過最可怕的不是死去的東西,
而是充滿恐怖心機的人吧。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宣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