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我說不要隨便錄影阿,
不過也算是難得的過年經驗,
在不知不覺看著大家那天祿錄的節目就大年初一了,
那天的笑點還是存在著。
而舊曆的丙戌年也就這麼到來了,
外面的公園正放著鞭炮和煙火而我冷的不想出門,
其實那也只是藉口而已,
我懷念大家圍在電視機前面的感覺,
然後像是在追悼什麼似的就會聽見除夕鐘聲響起,
阿一年又過去了新的一年又到來了。這種心情,
這就是大年初一所象徵的精神吧。
其實節目一開始真的要澄清一下,
誰寫對聯可以想這麼快的阿,
妳叫詩選大師陳成文來寫看看可不可以這麼快,
而且那個髮箍上的元寶實在太會掉了,
所以才會一直這樣,
若是再問我一次我位什麼會選擇中文系的話,
我想那是因為興趣吧。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蒸鱸魚竟然沒有看到自己搞笑的節目,
回什麼外婆家沒有電視阿,
我就說斗六很偏僻她還不相信。
真希望有人錄下來能拿給她看看,
連我妹都說『她真是超有喜感的人。』,
所以我就說妳會紅吧。
想當年『呼呼溜溜』也是我發覺出來的呢,
不過沒想到變壞成這樣,
讓我在這裡跟大家說聲對不起。
雖然坐在Makiyo後面,
不過我覺得她跟電視裡還真是一模一樣,
康永哥則是矮了很多,
志玲姐姐那一天也是這麼漂亮,
不過還是要屬大柄最會帶動氣氛了,
我想他跟蒸鱸魚應該可以組成一組搞笑團體才對。

以上,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宣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