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說應該要準備啟程了,
可是我卻狠狠的被丟在冬天的季節裡。
有關於消失的夢境我卻再也想不起來,
等待最後一絲陽光破曉,
而我被小小的思念壓迫著。
我說為什麼沒辦法找到這條路的出口,
妳在另一端與他耀眼的牽手。
該死的是我還沒衝出冬天這沒陽光的季節。

我在房間一角等待對的人來拯救我,
黑暗完全沒有預兆帶走了房間所有的思念。
兔子先生在鐘聲想起的時候來找我,
牠說要不要一起去找尋夢想,
我默默低下了頭而牠卻沒有離開。
我們是不能失去夢想的,兔子先生說。
我陪牠在大街上逛了一圈,
沒有太陽讓牠困擾了很久,
而我們沒有發現夢想的下落。

她在冬天的時候離去,
男孩把自己關在家中四分之三四季,
當他打開房門時沒有女孩的身影,
只有靄靄白雪正從天空中落下。
聽到的愛情故事很多,
兔子先生說還是快樂的故事能振奮人心,
動人的愛情故事有開心的嗎?
我們安靜的度過一個冬季。
等到夢想來敲門的時候,
兔子先生已經離開我的家了。

令人在意的是我開始每天等待陽光,
可是沒有人願意敲敲我的房門,
所以我決定走出的時候,
兔子先生就捎來了訊息。
『我找到夢想了。』
牠說我們應該啟程去冒險,
這跟當初她說要離開我時的前一句相仿。
我請兔子先生吃了一頓豐盛的晚餐,
然後我們喝了三瓶紅酒。
兔子先生終於說出實情,
牠即將要結婚了。

於是我決定搬離那個家,
讓兔子先生和兔子太太能安靜的生活著,
門外的風雪沒有減小的跡象,
可是我好像找到陽光的蹤跡,
儘管沒有人願意給我一個擁抱,
我還是在冬天中前進,
實現妳說的和兔子先生說的冒險。
沒有野狼機車的陪伴,
一步一步等待屬於我的---
日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宣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