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要說的不是L的聯繫人.渡,
而是很多失去聯繫的朋友。
對,因為高中的時候太過幼稚,
所以才會跟朋友鬧脾氣,
或者不說話。
(記得國中的時候也是。)
但是隨著年紀越長越大,
雖然能夠明白當初的不成熟,
可是卻因為忙碌或者各種原因而失去了連絡。

很開心我能重新跟阿官她們交談,
她們就是幫我取外號"小叮"的人。
而且也有親自織給我圍巾喔。
雖然是忘記什麼事開始冷戰的,
不過現在能重新聊天真好呢。
很懷念那時候一起拍貼,
一起逛街的時刻。
所以說朋友真的是很重要的。
但是我真的沒有變成熟啦,
因為變成熟等於就是老了。
而且我以前很輕浮嗎?(笑)

晚上去上吉他,
和絃讓我的手指頭快長繭了。
雖然如此還是要堅持下去阿,
因為我想要堅持到底,
不要什麼都學一半的,
不要什麼都半途而廢的。
嗯,就是這樣。
(用VAIO打的第一篇,
 值得紀念。)

王立安 00:23 洗澡中因瓦斯外洩而導致心臟麻痺死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宣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