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東京,最令人無法抵抗的,就是街道上隨處可見魅惑人心的品牌商店、美食餐廳。)


(令人留下深刻印象的,除了既定的SHIBUYA 109、原宿竹下通、表參道等之外,就是發現了RAGEBLUE。)


(當然,在淺草寺前的仲見世通,相當具有下町風味的購物樂趣,能夠買到很多日式風味的物品。)


總有一天,我也將對孩子說,人生在世有快樂,也有悲傷。──有川浩.《鹽之街》


前幾年,在UNIQLO還沒有駐店到台北的時候,到日本逛UNIQLO根本就是一種既定行程。
不過,可能是UNIQLO已經不再新鮮,現在就連在東京渋谷的店鋪也相當的冷清,只有少許的顧客。
基於念舊和對預算的寬容,我們在渋谷還是逛了UNIQLO,發現跟台北相比,價位還是相對便宜許多,
而且很多款式,台北不是不會進貨,就是根本沒有意思進貨,像是跟KITSON合作的衣飾等。
後來,第四天到池袋駅時,又經過站內的UNIQLO小店舖,隨著不同時間不同地點的折價,真的很吸引人。
說完一些UNIQLO的好話,再來談談Forever 21、H&M這些沒有進駐台北的品牌,說真的,
可能是他們都源於美系,所以衣飾的款式都不是讓「我」這種男性很滿意,不過女裝卻是相當有「創意」。
我說說的「創意」,是顏色上的大膽和為了日本人的身材而修改的巧妙設計,橘色真的相當流行。
所以,在Forever 21和H&M,頂多就是挑了幾件女朋友的禮物(衣服),就草草的離開了。







說到在東京最愉快的購物經驗,可能就是在Tokyo Sky Tree吧。









在page.625有稍微提到過,天空樹作為新的東京高塔、東京象徵,購物商場絕對不可能馬虎,
每個樓層的設計、店鋪的面積都相當的可觀,就算不買,逛著心情也會愉悅起來,更別說限定品。
包括Earth、Afternoon Tea、廁所熊等等,店鋪的面積都相當的廣,所以逛起來就很舒服。
然後,讓我來稍微提一下在Tokyo Sky Tree裡遇見的牌子──RAGEBLUE。其實,我一開始不知道牌子的名字,
因為,販賣的衣物是跟Lowrys Farm連在一起的,在看到標籤之前,我還以為Lowrys Farm在日本有出男裝。
結果,證實是我搞錯了,雖然兩家店的名稱不同,不過都是出自於同一個集團,所以也不能說不對。
RAGEBLUE的衣飾,和Lowrys Farm的風格非常像,簡直就是男版的Lowrys Farm,所以也相當自然,
重點是,在日本的RAGEBLUE也走平價的風格,但是我去台北京站逛過後,發現台北賣得還是有點貴。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接受度不高,在京站的RAGEBLUE很少人逛,而且拓點也很少,看來還在努力。
在RAGEBLUE很多衣服都好喜歡,簡直就是為了我想穿的風格量身設計,上面被打上自己的名字,
不過,當然不可能每件都買,而且日本人真的太小隻了,真不知道肩膀寬的日本男生該怎麼辦,
很多衣服只做到M號,可是偏偏日本的M號我穿上去,肩膀又會有些窄,只能穿到L號,這是很殘念的一點。








我現在只希望,RAGEBLUE在台北能多開一點店,而且便宜一點,不然就要去京都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宣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