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樂園裡都會有城堡呢?都要怪迪士尼文化侵入孩子們的意識太深了。沒有城堡還會覺得奇怪。)


(愛寶樂園,可能會被我主觀評價為最好玩的地方,並不像有些人說的很小或很無聊,非常有趣。)


(想要享受豐盛的毛毛蟲大餐,猛一看的時候,還覺得有些恐怖。另外,還有一整群的香蕉先生。)


我去參觀和歌山,在炎炎烈日下到處晃來晃去,在城堡附近的公園吃了冰棒,然後搭公車回到和歌山車站,
坐上和歌山線慢車前往橋本。──若竹七海.《我的日常推理》


或許是因為一開始就去逛動物園區的關係,讓我覺得愛寶樂園跟六福村好像啊。愛寶六福村這樣,
不過,吃飽飯過後,看獅子懶洋洋的模樣,算是個還不錯的選擇,但是看到熊站起來,我都嚇壞了。
後來,首先去坐的,也是類似六福村「急流泛舟」的設施,讓我們覺得有趣的不是假恐龍,而是同船的弟弟。
在愛寶樂園,因為正逢夏日,所以園內有類似「潑水節」的活動,會從城堡上面,不斷地噴水下來,
到底是為什麼?每一個樂園都會有城堡呢?都是迪士尼害的,搞得樂園沒有城堡就像是冒牌貨一樣。















看著很多人因為玩水而濕透,原本感到炎熱的夏日,終於也覺得有些降溫。坐在一旁休息的我們,
就這麼一邊吃著冰淇淋,一邊看著一個小女孩在表演,因為她玩得很瘋,我簡直是看傻了眼,
想不到小朋友是這麼精力充沛,而且一邊吃冰淇淋還把手抹在衣服上,還好那是泳衣,不然我會很傻眼,
倒是妹妹也很可愛,不斷跟她的妹妹玩著遊戲,不時地開懷大笑,讓人默默覺得,樂園真是個好地方。

















終於,到了向晚時分,我們開始決定去挑戰遊樂設施。這還是,宣輔第一次坐上三百六十度的雲霄飛車,
而這第一次,還是在愛寶樂園獻出,實在是讓人感到:「人話真的不能說得太早」。不過,這全是自作孽,
因為那時真的很想玩,上去後又馬上後悔。當下真的很想死啊,在翻轉的時候,我想到的只有絕命終結站,
原本以為香港迪士尼的太空山已經是極限的我,再次超越自己的極限了,只能說,我還是最討厭海盜船。
























後來,我們又玩了類似「火山歷險」的設施,因為完全天黑了,走在童話村中,還真有誤入異境之感,
雖然不斷騙逸潔說,這跟六福村一樣應該不會很濕,結果是「超濕」的阿,雖然是六月底,
但入夜的首爾晚上還是會冷的唷,不斷把身體弄乾,去吃了怎麼樣也吃不完的熱狗,加上中午的烤肉,
仍然完全沒有消化,我們就趁大家都去看煙火的時間,跑去看紀念品店、漂亮的世界之樹和奇怪企鵝,
說真的,愛寶樂園不會像某些人形容得很小,而且還滿好玩的,當然對我而言是真的很有趣,
不過,搭那個有些簡陋的纜車來往園區之間,確實會讓我感到有些害怕,但下面有網子不用太擔心。



























這是第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宣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