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第三天的行程,就只有水原華城最讓我「不知所措」,還不如趕快跳過去愛寶樂園玩雲霄飛車。)


(其中,為了搭到「車遊環城」,還發生一件滿有趣的事情,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有什麼好搶手的。)


(說到這一天的早餐,算是比較讓我能夠好好享用的中、西式混合的早餐,不過每天吃泡菜也是能鍛鍊胃的。)


接連三天都是頂壞的天氣。太陽光忘記了照臨大地,空間是重澱澱的鉛色。濕熱的南風時時吹來──茅盾.《追求》


前一天晚上,在遊覽車回飯店的途中,導遊跟我們說,因為隔天要去搭乘「龍車」環城,
但是「龍車」竟然是要當天排隊的,如果沒有買到票就不能搭乘,所以導遊想問我們是否可以提早起床,
這時我內心有兩個疑問浮現出來:第一,既然這是旅行社安排的行程,為什麼還要當天買票阿?
照理來說,既然會白紙黑字的寫在行程表上,應該就是要保證會去到或搭到才對,怎變成等價交換?
第二,既然要排隊的話,為什麼導遊你不自己去就好了呢?還要拉全團在五點多起床真是瘋了,
於是,我很大膽的舉手提出第二點想法,沒想到獲得大家一致的支持,結果感覺上導遊有些鬱悶,
不過,不是這樣比較合理嗎?關於我們導遊的誇張行徑(韓國籍),後面還有一拖拉庫,只能說很無言。










總而言之,順利的來到了水原華城、練武場,不論怎麼看都覺得像是模仿中國的城墎,所以我們都在發呆,
真正坐上了「龍車」,雖然很涼爽沒錯,不過也只是繞著小山丘上的城牆繞了一圈,完全沒有意義,
說真的,就算不要坐「龍車」我都覺得沒什麼要緊,不是非看不可的城牆,而且搞不清楚意義何在,
當然,可能對於韓國人的歷史有很重大的意義也說不定,但對我而言,能看的就只有一座城門而已。
啊!糟糕,不自覺的又開始抱怨起來了,說些優點,遊城的部分,還是有很多的景物可看,
包括在山丘上眺望市區的風景、路邊經過盛開的花樹,以及炙熱到不行的陽光,真是非常有夏日氣息。






















離開了水原華城後,就前往OUTLET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宣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