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過很多次,但我還是要說我好喜歡機場,不論是哪裡的機場,都有一種特殊的空調氣味。)


(因為出發前,都沒有換韓圓,所以我們是在出海關後,才在簡易銀行前用美金換了韓圓。)


(雖然有些人會嫌棄,但我還是要說我喜歡飛機餐,就像是荒野中能吃到熱騰騰的海鮮罐頭一樣喜歡。)


也許這趟旅程最大的收穫,是咖啡、紅茶,以及約會的對象。──恩田陸.《埃及豔后之夢》


經過幾次的自由行後,會發現自己會失去一些等待團體掛行李、解說登機門等等的耐性,因為個人真的很快。
不過,真的很久沒有從第一航廈出發了,雖然新聞總是報導負面消息,但是第一航廈確實有在改善了,可能。
入關之後,可見的就是一間又一間的免稅品店,就像是人們慾望和夢想的表徵一般,直接的令人喜愛。
特別的是,第一航廈內部有「綠色走廊」,雖然有不知何故設置的無用小手扶梯,但綠色的感覺很不錯,
在免稅店陪我媽買了某牌的太陽眼鏡後,我們又晃到餐飲店吃點東西,這是我最害怕的事情之一,
旅途中,總會不經意的放縱飲食。不過,弔詭的是,日本可能天氣較冷,又常常散步,每次回來都瘦了。



















雖然航廈內的餐飲不便宜,不過人總是要吃啊。


這次搭乘的飛機是大韓航空,雖然是全球失事率高居第一、凌駕華航的航空,但說真的服務很不錯,
從登機前,在候機處就能聽到許多韓國人,互相以韓語對話著,這時才真正意識到自己要前往韓國,
在這之前,為了讓自己不去注意到的主觀想法,默默像是螞蟻一般,聞到甜食就一股腦地爬了出來,
但幸好上飛機後,這樣的感覺又被拋在腦後,原因是機上娛樂很好玩,還有飛機的餐點很好吃。
前面有提到,雖然常常看到不負責任的部落客嫌棄某某航空的餐點,但宣輔是標準的飛機餐愛好者,
當然,也會有吃到難吃飛機餐的時候,不過「大抵上」來說,對我而言飛機餐都是很美味的,
尤其是國泰航空飛北京那一次,還有無限吃到飽的哈根達斯(Häagen-Dazs),光回憶就覺得幸福。
這次大韓航空的餐點,可能是最早讓我重新體會到韓國口味的第一站,辣辣的海鮮麵和韓國啤酒。









(這次大韓航空提空兩種口味選擇,我選擇的是海鮮麵(另外一個我忘了),海鮮麵辣辣的很好吃。)


抵達仁川國際機場後,忙著出關又辦理了一堆手續。我覺得仁川機場就像是小一點的赤臘角機場、
大很多的關西機場綜合體,不過我很喜歡仁川機場的玻璃帷幕,能夠直接將停機坪收在眼底真的很棒。
當然,上面的形容,也代表著機場都是大同小異的,只是我就是很喜歡這種大型的人工建築物。
出關之後,不是忙著看機場大廳的佈置和壓迫而來的韓文,而是先拿著美金去換成韓圓,
正好那時美金跌的很兇,所以儘管換得不多,但是能夠買的東西彷彿是變多了一些,














出關之後,搭上巴士,就開始我們的第一站,東大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宣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