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聖誕節、經過了新年,然後一切都快速而有規律的運行著,猶如行星一般。)


(跨年的時候做了些什麼呢?去吃了一頓豐盛的海霸王、看了電影還有煙火,別無二致喔。)


(從元旦就開始進行麻將的學習活動,讓我覺得真是相當特別的開場。)


謹賀新年。


從聖誕節以來的低溫,幾乎就快要讓柏油路變得彷彿一碰就會碎掉的巧克力餅乾,那樣堅硬,
二0一0年的最後幾天,跟二0一0年的開頭幾天沒什麼兩樣,去學校、上健身房還有過日子。
雖然芳宇一直想扭轉我對POSH三店的蛋捲印象,而約了晚餐。但是吃過之後還是沒有特別喜歡,
原本懸宕不決的最後一天行程,亦照例的在健身房與學校度過,而且還是KITT先跟我說了:
「Happy New Year」,這個四十五歲的紐約人,讓我彷彿看見時代廣場上升的倒數氣球。





那麼,去年最後一天的行程,在照例中度過時,聽到最多的話語卻是:「你很有始有終」,
這倒是事實,因為習慣一旦養成之後,就很難去改變它,畢竟第一天和最後一天,都是相同的。
不過晚上全家倒是去吃了海霸王,去年則是在電影院下班後,一起在泰式料理店聚餐,
跟家人度過的感覺很好,而且後來還看了電影,是《臨門湊一腳》,真的是讓人笑翻了唷,
雖然我也很想看《宇宙戰艦大和號》、《花水木》或者是《挪威的森林》呀,
但果然只有喜劇適合闔家觀賞。結束時,已經是十一點五十三分,走在回家的路上聽見煙火的聲音,
真的是相當驚人,耳朵傳來陣陣的雷鳴般聲響,然後從街道上可以看見大佳河濱公園的煙火,
這樣也不壞,我想。與其讓自己最後一天還要人擠人的忙碌,這樣可以悠閒又有煙火的最後一天也不賴。


(眼頭妹逸潔不要一直偷拿我的手機照相喔,手機都哭了你看看。)

這麼說來,最近也看了一部電影是金鋼狼的男主角演出的《活埋》,會吸引我想看的原因,
是因為整齣電影只有一個演員,而演員的表演全在一個箱子(棺材)當中演出,
雖然有手機傳來的人物聲音讓劇情延續,不過全片只有一個演員也蠻特殊的,
而且我想給予高評價的原因是,男主角把幽閉的恐懼和驚恐表演的入木三分,相當精彩,
主題更緊咬著美國政府對中東政策的諷刺,以及對政府機關掩蓋真相的不滿,
因此雖然是一部有點殘酷和特別的電影,卻能夠給人留下很深的印象。

元旦這天說起來還比較特別,找了立安、圓仔還有趙麗莎到我們家來打麻將,
不過因為我完全不會玩,所以幾乎就成了麻將教學時間。不過最後能得到趙老師:「學得很快」的評語,
也不枉我對麻將表現出的熱忱與學習,不過跟麻將確實有點相見恨晚的情感,
畢竟現在要找到牌咖已經相當不容易了,而且就連台數也還不會算呢。
只能寄望這次的農曆年看親戚們有沒有要來幾場,不然的話我可能又要忘記了。




總而言之,我想說的只是「新年快樂」、主任「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宣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