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最後一個禮拜的行程,跟白妹妹一起去吃了牛角燒肉,這是一篇短短的食記和影評。)


(《月之戀人》上禮拜漂亮的收尾了?除了志玲之外,北川和筱原的戲份大大增加,很漂亮的完結篇。)


(現在開始要稍微補一下之前漏寫的網誌,跟白妹妹的相處真的很像是兄妹呢!欸,我們還要去醬太郎喔。)


然後我說,午後雷陣雨就像是閃電一般,可遇而不可求。


六月最後的行程是二十四號的牛角燒肉、《騎士出任務》還有師大夜市對於懶懶熊的流連忘返,
記憶中從那天起就顯得相對炎熱,不過至少還有一些午後雷陣雨,偶爾的,騎著車經過龍山寺。
白妹妹家附近有一間租書坊,因為早到了所以就在裡面稍微翻閱了一下,但是就連走道上都堆滿了書,
所以其實更像是倉庫,充滿著一種陳舊的味道、書霉的氣味,還有埋首在書中的漠然表情,
店員也投入自己的書中,這樣反而讓我能夠更自由的翻閱未曾看過的書籍,不論是漫畫還是小說都是。
選擇了中午去吃牛角,反而讓我們都顯得有些沒胃口,中山的牛角就在我家附近,但這還是第一次去吃,
選擇中午的原因,其實是因為剛好最近有中午吃到飽的活動,雖然是吃到飽,但是價位還是很可觀。
從日本回來之後,就很少去吃燒肉了,應該是說幾乎沒有,忘記不了日本燒肉的美好滋味,有些懷念,
以燒肉店來說,就像是MOMO或者醬太郎一樣,有特別好吃的肉,MOMO是豬肉、醬太郎是牛肉,



牛角既然是以「牛」為名,牛肉自然是不差,不過說真的,豬肉和雞肉也很好吃,平均值很高,
不愧是一分錢、一分貨,若是晚上吃到飽的話,我跟白白都認為我們會吃垮這家店吧,尤其是甜點也是吃到飽,
我很喜歡最後甜點的抹茶粉冰淇淋,白白點的黃豆粉冰淇淋也不錯,份量很夠,味道也很道地,
可惜那是最後一次加點,要是知道甜點也如此美味,我可能會留更多空間給抹茶粉冰淇淋吧!
說到這裡,牛角燒肉也不是毫無缺點,首先就是有自己的上菜順序,會從牛肉開始、豬肉、雞肉下去,
以菜單的順序決定出菜的順序,所以可想而知出菜速度不快,而且會在某種肉類上停留過久,海鮮也不多,



倒是魚子醬拌飯(是這樣說的嗎?)非常好吃,但是那碗如果吃完的話,也就不用吃燒肉了。
另外,牛角的服務態度也不是很完善,新人擺臭臉、老鳥一問三不知、每個人都很忙碌顧不到顧客,
雖然說座位方面給了顧客很大的隱私空間,(有所謂的布幕、布簾遮住用餐區,每組客人都有小空間)
不過卻也讓人覺得是不是過於忽略了,雖然說是吃到飽時段,不能要求太多,但是還是想抱怨一下,服務很差。




吃完牛角燒肉之後,外面下起雨來,我們簡單的穿了雨衣,邊拍了照,然後就出發去京站看電影,
因為我一直很想看湯姆克魯斯主演的《騎士出任務》,白妹妹則是完全不知道這部片在演什麼,
雖然說這部片都是大咖,但是感覺未上映前的評價不是很好,都找不到人陪我去看,還好白妹不知道。
以整體素質來看,我真的蠻喜歡這樣的動作喜劇愛情片,節奏緊湊、搞笑有趣又不失懸疑性,
老實說,這部片比起我前幾天看的暮光之城要好多了,算是暑假檔不錯的選擇之一,也讓我對自己眼光有信心,
另外,這次我覺得應該會蠻好看的,《全面啟動》,雖然感覺上像是很難理解的預言片,但我想應該很好看。
這是六月最後的一個活動,然後是七月初的壘球賽、白沙灣還有暮光之城等行程,好久不見大家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宣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