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是所有顏色的集合體,所以黑色所代表的不是單純不是汙穢,
就只是因為集合了所有顏色才會變成如此不引人注目。
下午趁著這禮拜唯一一天輕鬆無事的過年前日子去跑了步和健身,
回來的時候再把車子擦過一遍,閃亮的過於耀眼。
在正好要擦完車子的時候好鄰居正好和朋友出外回來了,
因為很久沒有好好聊天的關係所以就這麼站在大門前聊了一下子,
聊的話題不外乎是彼此的大學生活、春節的度假計劃(這傢伙要去夏威夷九天阿)。
總而言之就是些芝麻綠豆的小事,兩家雖然只有一牆之隔,
而且我每年暑假都會去他們家打電動的緣故,所以相當熟絡,
那位鄰居好友也只小我一歲而已。只是這學期見面的時間比較少,
大家的話夾子也就比較多。
正當我覺得累想要去關心一下我小說進度的時候,話題莫名奇妙跑到了PSP上面,
然後他跟我說,「我最近在玩PS3,很不錯喔。」
PS3。是那個剛上市沒多久造成搶購一台定價要一萬八的高畫質電玩主機PS3嗎?
於是,我們改變了聊天地點換到他家去,果然是亮晶晶黑沉沉的PS3阿,
第一次看到實體還是有點莫名的感動呢,不知不覺想起瘋狂玩太空戰士的日子,
畫面也實在無可挑剔的棒!殘影的問題也解決了,藍光光碟機真是非同小可。
我想過年之後那幾天可以更改一下開學的行程,
改去隔壁鄰居家打PS3好了!一定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宣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