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克服了在夜唱前的那段時間那麼夜唱時精神就會很好,
這是十天以來最後一個連續玩樂行程,
然後我才發現在結束的這天凌晨大家也都還是在這裡唱著歌。
在失去夏天之前我們要愉快唱歌,
夏天的風也好或者是世界末日也罷。
然後我才漸漸發現,自己其實很喜歡「著迷」這首歌。
並不是因為詞曲很好或者怎樣就是喜歡這種輕快曲風的感覺,
至少在當時我找不到有酷玩或者雪警的歌可以唱。
戴我們來學會用丹田來唱歌還有唱極速吧,
原來牛奶會的歌也很多下次可以來尬一下,
小瘋下次麻煩你點歌之餘也要唱一首表現,
被發現是童音天后撐起夜唱後半場的哈比,
沉迷於吹牛遊戲滿身是傷的小聲唱王黴菌,
被我發現其實歌唱音域蠻高的組團者安仔,
很有龐克風味結果只是來玩吹牛的哈比妹,
還有剛好生日的小瘋女友宓雅很久不見生日快樂。
很多人找玩樂需要理由需要時間需要藉口我們只是想狂歡,
在夏天消失以前回到原來陌生的熟悉環境以前,
然後我們高歌希望能延續整個夏天的風。



著迷---(潘瑋柏)

作詞:官煒棠 作曲:官煒棠 編曲:官煒棠

我停下腳步看著你 可愛又美麗的背影
希望好運就此降臨 聽著我最喜歡的CD
終於我鼓起了勇氣 把我的愛意向你說明
你那憂鬱帶點神秘的大眼睛 已經攻佔我的心
就讓我把每一個你摟在懷裡說愛你 BABY BABY就是你
藏在心中的秘密 要和你在一起 這是多麼的甜蜜
OH YOU'RE THE ONE FOR ME我早就深深著了迷 就快點給我你的心

我停下腳步看著你 可愛又美麗的背影
希望好運就此降臨YAYA 聽著我最喜歡的CD
終於我鼓起了勇氣 把我的愛意向你說明
你那憂鬱帶點神秘的大眼睛 已經攻佔我的心
就讓我把每一個你摟在懷裡說愛你 BABY BABY就是你
藏在心中的秘密 要和你在一起 這是多麼的甜蜜
OH YOU'RE THE ONE FOR ME我早就深深著了迷 就快點給我你的心

BABY BABY就是你 藏在心中的秘密,要和你在一起 這是多麼的甜蜜
OH YOU'RE THE ONE FOR ME我早就深深著了迷 就快點給我你的心

我會永遠在這裡 不停不停等著你
BABY 快給我你的心 OH YOU'RE THE ONE FOR ME我會永遠在這裡
不停不停等著你 BABY快給我你的心 BABY BABY就是你
我早就深深著了迷 就快點給我你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宣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