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信義誠品的,廁所。眺望信義區。)

從昨天打球回來後的晚間開始下起的那場雨一直延續到今天,
原本以為可以去蘇澳走走卻變成了在雙溪鎮上晃來無去的流浪者。
雙溪應該算是一座村莊、小鎮,位於瑞芳和福隆之間,
雖然因為下雨走走停停的不過山上的空氣跟海邊的不同卻一樣的涼爽。
也因此我們在那裡寄了一張明信片,誰會知道我們在那裡到此一遊。
我一直希望哪天買火車票時能買到九車二十號的位置,
那應該會讓我開心個好幾年然後再把那張車票裱框起來。
回到市區想起昨天在東區的下午茶會,
其實原本不是去吃下午茶的但是有人實在睡的很晚,
因此只好改去東區吃下午茶。
這次沒有選擇橘子工房而是草莓工房,
一方面除了橘子工房吃膩了之外其他人也比較傾向推薦草莓工房,
於是很難得的在東區找到了停車位而且還是在店的斜對面,
我想昨天應該很受幸運之神的眷顧而且太陽也很大。
對於橘子工房跟草莓工房兩家比較我覺得都大同小異,
只是草莓工房的蛋糕比較不會那麼不甜不過飲料選擇性比較少,
而且熱食的搶食比動物園放飯還要誇張。
我想這群人應該很久沒吃蛋炒飯和薯條了,
而且其實後來去還有剩不知道大家在著急什麼,都已經是下午茶就要放輕鬆阿。
否則這樣會對不起發明下午茶的英國下午茶爵士的。
因為對於英國人來說,下午茶不是急迫而應該是享受,
對於這點我相當的同意。不過水果茶跟蔓越莓汁也太酸了一點。

喝完下午茶後就騎著車到信義誠品要挑幾張實驗電子的音樂唱片,
我雖然不喜歡聽那種帶有電子或者迷幻前衛之類的音樂,
不過對於能在那邊聽免費的歌曲我還是很喜歡窩在誠品音樂館,因為安靜。
總覺得在誠品裡面大聲說話絕對是一種罪過,金石堂的話則是摳腳也不會有人覺得奇怪。
所以我常常是在金石堂看書然後去誠品買書,畢竟金石堂的書都可以拿去二手書店了。
誠品信義店不管逛了幾次都覺得它相當的高級而且不可思議,
每次去都會有不同的新發現,在那樣的驚喜中去沉浸在那樣的氛圍中,
就會覺得有很愉悅的感覺。
話說回來,林依晨妳趕快把東方茱麗葉拍完我在等妳出專輯。
離開了誠品之後我們趕去西門町買衣服然後又要打球,
我覺得最近的行程實在是連一分一秒都不放過我,
悠閒的夏天假期好像在七月底的時候就已經結束了。
儘管到達球場的時候已經八點了,但是還是有打到球而且大家聊天很有趣,
因為旅行而聚集在一起的人們發現對方的共通點燃後開懷大笑,
這樣的朋友我真是珍惜他們太多了。
沒有多餘的心機去揣測誰說了什麼誰又對誰說了什麼,
我們只是為了很單純的快樂而交朋友,然後延續很久。
雨應該還會慢慢的下著,不過這不會影響維持著的好心情。
因為夏日午後的下午茶本就該是快樂悠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宣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