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徐硯美(男)

一直到現在才有空好好謝謝你來看我們的音樂劇,
也真的很感謝你為了我們的音樂劇留下這麼多的文字。
在這裡跟你說一聲,
感恩阿~(肛溫阿~)
別客氣,不用告訴我你幾度。
正常的話是三十六點五,沒發燒,
放隻雞進去半小時會得到良好到可以丟進垃圾桶的溫度,
這齣戲真的花了我們很多的心血,
而且,
演員沒有一個是專業的。
所以我的重擔是成比例加重,
比東方比利還重,
所以經過好幾個不眠夜,
晨曦把我們踏出復興堂的腳,輕吻,
呆滯的瞳仁,望向沒有車輛鼓譟的忠孝東路。
那時我們心裡都會想,
要是現在鋪張床在路中間,
睡他個十二小時,
那我們真的就會紅,
紅的意思有兩種-
一種就是被壓爛變成像爛番茄跟爛西瓜一樣,
一種就是上了蘋果日報變成在教會門口送到精神病院的頭條。
雖然我心裡一直很想在這時候,
雖然我心裡一直很想在這時候。
把俐萍抱在懷中讓他入睡,
像整個世界被我關了燈,
她沒有別得可看,
除了我的眼神還注視著她之外,
我也想輕吻著她眼瞼,
像是晨曦輕吻我們的鞋頭一樣,
但是,
那始終是個綺想罷了。
所以呀,
他還不是我女朋友。
但是,
起碼讓你們先看看我喜歡的人,
也知道一下她到底哪裡吸引我。
說了那麼多,
除了唬爛兼加油添醋玩弄文字炫燿技巧搞七捻三胡說八道語無倫次雞同鴨講之外,
還是想跟你們說聲謝謝。
後天就要驅身前往新加坡了,
如果我遇到孫燕姿,
我會問他有沒有興趣跟一個處女座集合木村拓哉和柯有倫還有村上春樹才華的男子,
來一場「深交」。
晚安啦~~
明天見。

P.S:小牛又贏啦!請大聲跟我說~好棒!好棒!無敵!無敵!

原PO於Page.171 箴愛‧留言。

文‧徐硯美(男)

我想不到基於什麼理由你可以把我寫東西的方式模傲的這麼像,
除了甘拜下風以外我還是覺得自己網誌形容詞用的太累贅了。
對了,在這裡要先跟你說-

「小牛又贏啦!好棒!好棒!無敵!無敵!」沒錯我喊了三次噢。(騙人的)

不過為什麼你跟俐萍拖了這麼久還沒在一起呢?這是我想問的,
這樣會讓我懷疑你是在觀察水中生物。
當然你有你的理由就像我喜歡誰都不太敢跟別人說。
不過在這裡要聲明除了巧麗除外。她對我來說是心目中的女神。
(看到她今天還有上黑澀會的運動會真是令我開心。)
有看過冰上悍將最後出現的冰之女神嗎?差不多就像那樣子。
話題扯遠了我們回到那一天的音樂劇,
實在是很棒的表演無話可說,讓我想到今年的戲劇公演,
今年的戲劇公演想要眼氣勢磅礡的歷史劇,當然只是我想,
不過我還是很期待再跟大家一起努力演出,那種感覺很棒。
我在看完了你們的演出之後深深有這種感覺,
被挑起了愛演戲的細胞分子。
另外,你要去新加坡了阿,記得帶點紀念品回來。(笑)
還有不要去找孫燕姿,我比較喜歡范文芳,
雖然她老了很多可是我就是喜歡看新加坡版的「神雕俠侶」,
因為台灣版的「神雕俠侶」裡面的雕實在是太遜了,直接讓我想到藥酒。
至於你最後說的那一句,
「一個處女座集合木村拓哉和柯有倫還有村上春樹才華的男子」,
我想你要小心害我被人家打,尤其是木村的粉絲,
我想我只是喜歡他,還沒辦法擁有他的地步。哈。
村上春樹,對了我喜歡村上春樹。
小美一路走好。去新加坡不要吃口香糖沿路亂搭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宣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