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實在是太悶熱了還是盆地終於燃燒了,
帶著滿身的黏膩感開始後悔太晚開冷氣入睡,
早晨七點半我看著被單這樣想,繼續睡然後八點半,
好不容易爬起來去樓下洗車,
天空陰霾為甚麼還是覺得很悶,太陽不肯露臉。
中間亮羽打來說他和昇宏已經到了我家前面的星巴克,
洗好車後換萱穎打來了,稍微沖洗了一下換了衣服。
騎著嶄新的小金旺在中山北路上然後車站,
乾淨到不可思議的程度,萱穎等在東一門的前面,
回程順便經過晶華時沒看到大皮箱可能被擋在布幕的後面。
到星巴克和昇宏他們會合時已經是十點多,
我們開始討論關於中國民間文學的報告內容,
大概是民間故事類型中『找寶藏』的故事。
人手一杯咖啡,香草星冰樂、巧克力碎片星冰樂還有焦糖,
亮羽的很特別是豆漿那堤,有點怪異不知道哪天可能會出米漿拿提。
討論熱烈在我很久沒來的星巴克,咖啡都會變得好喝。

中午去我家後面的路旁日式料理吃午餐,
大家好像沒想到日式料理可以吃到這麼飽,
萱穎的鍋燒烏龍麵根本沒吃到幾口,
可能是因為早上在星巴克吃了麵包的關係吧。
因此吃飽飯後我們決定走到朝代戲院的樓上去打撞球,
比賽項目是九號球,獎品是萱穎一隻。
最後我輸了,注意力不集中散漫太失敗,
喂,我的獎品呢?
球場裡還有球僮哈士奇,白銀色相當的可愛,
而且那麼大隻真的有想要騎上去的錯覺阿。
我還是很喜歡哈士奇這種種類的狗。有時間一定要好好養一隻。
不過那也要等我先搬到阿拉斯加才可以,
所謂要有好的環境才能培育出優良的孩子阿。
打完撞球後散步回我家,我載萱穎回台北車站,
結束一天的行程。
其實我只是有點懷念星巴克的氛圍而已。天氣很悶。
我的心情指數卻不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宣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