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在P棟的中庭是中文系的中文週,
不過卻因為天公不作美這禮拜卻一直下著雨。
這次的系學會攤位一樣是賣甜筒冰淇淋,
裡面的口味剛好有我最喜歡的薄荷巧克力,
(蒸鱸魚也很喜歡,不過摳卡說很臭(!!!)。)
而且正好又是蒸鱸魚跟黴菌顧的攤子。
所謂天時地利人和完全具備了,
因此這禮拜從禮拜一開始,進到我胃裡頭的薄荷巧克力冰淇淋不知道有幾支了。
直到今天中午賣完為止。
(說到今天中午賣完我才想到我今天都沒吃到就賣完了。)
而且蒸鱸魚還給我冰淇淋兌換卷,真是太開心了。
今天下午也是我們顧搬上的攤位,
中午幸好並沒有很多人的生意,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一到三點下課大家都跑來買,
害我們在看銀魂的、打牌的,突然都忙的手足無措。
可能大家吃點心的時候比較喜歡吃烤厚片吐司吧。
不過我覺得一甲的壽司實在是太聰明了,
只要批發而且生意又不錯,二甲的也很好吃。
可惜了這次書展都沒有『文學史八百題』,而且跟博客來比起來並沒有打很多折,
因此比較一下我還是決定上網買比較便宜,
至於『文學史八百題』又還要尋找一下了。(雖然說不是很急著要。)

下禮拜是白盧文藝週,小美說他跟緯駿有參加相聲。
看來這會相當的精采。
一定要好好的去捧場才行。
不過這一個禮拜的甜筒冰淇淋吃下來,(今天又吃了兩支香檳葡萄口味。)
害我中午都不太敢吃,實在是熱量很高的東西卻又拒絕不了,
而且吃著甜筒冰淇淋總讓我想起Haggen Dazz的好滋味。
儘管文字學老師說甜點是有害,
蛋糕就像炸彈,不過忌不了口就是忌不了口。
認真的上了兩堂修辭學,原因是因為,
老師點名時說,宣輔你每次都坐後面,要不要坐到前面來。
於是我做到第三排不能睡很認真的回答老師的問題上完無聊的修辭學,
其實要認真也是可以只是環境使然。
所以為了犒賞自己下午還是吃了兩支甜筒冰淇淋。
真是完美的一天還跟小慧學姊打照面。
而且下午的天氣就不再下雨了,
我希望天氣能趕快轉晴,然後我想吃甜筒冰,
只是要Haggen Dazz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宣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