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銘傳四十九週年校慶的第二天。最後一天。
照例來說有最精采的啦啦舞比賽。
昨天等我醒來的時候已經是下午十二點半,
先是系壘阿皋隊長打給我說要練球,
不過我以要去看啦啦隊的名義婉拒了。(而且老實說感覺會下雨。)
之後在吃飯的時候是萱穎打電話過來,
她說因為下雨的關係所以比賽全部移到『逸仙堂』了。
而其他人只能待在休息室裡看小電視轉播,
真是虛啊。當下我這麼想著。
不過看了一下誠泰對興農的棒球比賽,
還有周星馳的齊天大聖東遊記之後,
確定誠泰把興農打的體無完膚至尊寶悟道變成孫悟空之後,
我就騎著金旺去北銘看啦啦隊的表演。
路上下著毛毛細雨而且山下完全停滿了車,
我把車停在地下道的出口確定不會掉下去之後開始爬樓梯。
第二次進到校本部的教室裡還是覺得天花板很低,
而且採光好像不足教室比較小。
但是比起地理位置上來說是把桃銘好太多了。
士林夜市 V.S. 龜山鄉。小蝦米吃大鯨魚。

看到萱穎的時候我還以為她難得穿了裙子,
結果還是加了褲子阿萱穎。
蒸鱸魚白痴不減教室裏面相當的悶熱,
因為很多人晚上不去聚會的關係,
所以我們邊看著啦啦隊的表演邊討論著其他的地點。
其實每年的啦啦舞給我的感想就是肯不肯砸錢在這上面,
很現實的一面,不管請老師做佈景訂衣服都是要摳摳,
在這上面所花費就很可觀了。
再來就是女生肯不肯露吧,所謂養眼的鏡頭還是最大的加分效果,
看看系上從去年的『絲綢裝』變成小可愛裝之後名次也大幅提升,
這樣說對練舞的各位好像有點不公平,
當然我是說以評審的眼光來看這點也是加分的必要性。
看完了很辣的應英系之後我們就離去,
因為黴菌要去約會所以我和萱穎還有蒸鱸魚,
決定去吃下午茶。對甜點的再襲擊。
我先把車騎回家感到有點下了大的雨之後轉乘捷運和她們會合,
東區依然熱鬧熟女很多。

我們花了一點時間才走到『橘子工房』,
很幸運的是可能因為下雨天人不是很多所以有位置,
還是四人座的大沙發靠裡面的座位。
我不知道原來萱穎也這麼喜歡吃甜食阿,
看來我們對『橘子工房』來說是不受歡迎的客人唷,
因為隨便吃個四五塊蛋糕他們就準備開始虧了阿。
對於昨天的蛋糕我評價最高的是抹茶紅豆,
是我吃過到現在為止很不錯的抹茶口味的蛋糕。
其次是草莓蛋糕,草莓蛋糕不會很甜所以不會吃膩,
只是沒有吃到藍莓口味的有一點小失望。
蒸鱸魚很喜歡吃巧克力的,
巧克力口味的也相當不錯。
昨天的花茶要是不要那麼冰(上面還有浮冰)其實還不賴。
再加上我們吃了薯條、焗烤、炒冬粉之類的鹹食,
所以很快就飽了。我認為它的炒冬粉真的很不錯。
只是薯條很可惜的沒有吃到很多,
薯條好好吃唷。

傍晚六點多左右我們結束了我們的下午茶加晚餐之旅,
邊逛著東區邊離開在這裡。
然後我發現在converse的店裡有新款的棉褲,
是我找了很久的素色(黑、藍、紫三色)那種。褲管旁的大寫converse也很好看,
真的很想買還有白色,軟皮的基本款魔鬼氈鞋。
雖然是用我討厭的魔鬼氈(我怕那聲音)來綁鞋子,
不過整體上來說比綁鞋帶的樣式還要好看。
所以真的很想要買。
結果在今天我冒著大雨還是去把它買回來了,
還且拿到了converse的會員卡(滿三千)。
真的是相當瘋狂阿我。
而且昨天晚上回家時還不斷跟蒸鱸魚和萱穎說我很想要棉褲,
結果竟然被萱穎說中,想買東西沒買成晚上會睡不著,
果然我昨天晚上就失眠到三點了。
因此為了不讓今天晚上又失眠所以我決定去把它們通通買回來。
終於買到棉褲還有第十雙的converse鞋。
大雨真的都不算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宣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