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別太溫柔:給叮仔*

我們是為了什麼才會打文章?
雖然我不會幫你留言.
但我還是會常常去看你的記憶.
小說家.離我好遙遠.
我只想做我自己.雖然我知道這很不切實際.
有點耍帥的感覺.噁到不行!

我很高興.因為是有人懂我的東西.
我也不知道我能給別人什麼.
因為我只會傻傻的問我得到了什麼.
自私的可悲不是嗎!?
有很多很多東西需要忙.
我很想變成那張便條.
靜靜躺在你筆記本底端.
由你決定之後的事吧.太多.

在淡江的日子.我想我印象比較深刻的課堂.
應該是.國文課!?
正所謂難逢知己.(並非出遊玩伴)
除非你承認你是伴遊!
這份感覺的印證來的有點晚.
或許呢.有點天馬行空的想.美化它.
我就像那片雲.只會在.
被工業區的廢棄污染時.我才會.
再度飛到你們身邊.當風悄悄吹起.

空氣裡面有太多訊號.

我想離曹孟德的樣子還很遙遠.
我不是什麼事都能笑著帶過.
你或許是那司馬仲達.
靜靜的.觀測這片天空.

而.注意到這片雲.

天氣.





我說『回到過去』是一首歌,
現在是我漫無目的心情,
溫柔不溫柔是我的感觸。
我開始相信有一種東西叫回憶,
然後腦中自動播放,
關於『夜曲』還是『髮如雪』的旋律,
而你說會在背後支持我的叫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宣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