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時間沒發覺讓我帶著妳離開。』

去年是『安靜的Live秀』,
應中系的歌唱比賽是這樣的,
今年則是很普通的『分裂』。
沒有為什麼選擇這首歌曲,
只是因為有淡江制服的出現。
我是很堅持周杰倫沒錯,
我也沒有要刻意模仿他的聲音,
評審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難怪選擇唱周杰倫只有我一個,
『安靜』我自認唱的很好,
可是並沒有上台領獎。
唱『分裂』前因為說了太多話,
唱的不好所以我也沒有領獎。
其實我不太能了解評審的角度,
以及他們專業的程度。
(五百塊的邀請費你要多專業。)

亮羽說評審把卡拉ok比賽搞的太嚴肅了,
我在想前會長穿這麼少來獲得最佳造型,
我明年就一絲不掛上台唱『夜曲』好了。
但是這次的前三名是實至名歸,
只是我不喜歡那個一乙的學弟。
難怪現在台客走紅不是沒有道理。
比賽結束之後看活動組收拾場地時,
實在覺得有些人,
活到大四腦子還是不會成長。
珍珠奶茶打翻就算了也就丟著不管了喔,
最後還不是要去男廁所拿拖把來處理,
你不知道很麻煩嗎?
腦殘的大四生。
現任會長果然是值得欽佩,
親自來幫忙整理,
不像前會長演演結婚戲碼、
露露身材就掰掰了。

歌唱比賽完之後去美麗家小歇一下,
跟俊男、美麗還有蒸鱸魚玩摸鼻子,
蒸鱸魚真是笨到不行一直輸,
耳朵都被彈紅了。
拾壹點後準時出發去市區夜唱,
一路從十一點半到凌晨五點半的夜唱,
好樂迪什麼時候這麼便宜了我都不知道。
不過緯駿看起來就是心事重重,
所以需要唱歌來抒發心情。
格格失戀一個禮拜所以需要情歌療傷,
不過她是最快睡著的一位。
但是唱完『零』之後我已虛脫的快要無聲,
就別再把那些歌獻給我了,
姐姐很會唱很多歌,
蔡憨憨唱歌其實很好聽阿,
小美你永遠是我心裡『one night in 北京』的冠軍,
小拉妳果然是唱twins的第一人選,
蒸爐魚記住唱歌要張大嘴巴跟上節奏阿,
亮羽你就別再唱會傷感的歌了。

『雨點從兩旁劃過,割開兩種精神的我。』

鄭緯駿 20:45 心臟麻痺而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宣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