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始決定做自己的事情,在秋天。

最近常常在奔跑,
昨天因為去參觀小牛家,
所以差點趕不上七點的吉他課,
把包包丟著拿著吉他就奔,
我沒有時間吃晚餐。
今天是我第一次參加系壘的練習,
很累可是感覺到很開心,
因為這是我要的、我喜歡的。
原本要對于川說,
『教練,我想打球。』
(絕對不是模仿三井壽。)
可是發現很白爛所以作罷。

其實二甲的人都很好,
練起來一點都不會無聊。
只是有點操。
攔下了幾個球接住了幾個球,
還好我的腳沒有要斷的感覺。
今天最屌的就屬蔡昇宏當上監委長,
哈哈哈感謝我吧你可以罷免好多人呢。
不過為什麼我是副監委長呢?
我不想寫很鳥的會議紀錄。
小美介紹了我聽約書亞樂團的歌,
感覺好像回到了以前淡江,
每週四早晨的禮拜。

而裡面我最喜歡『在世界另一端』這一首。
歌詞:
在世界另一端.約書亞樂團

錯過的事我不會再錯
作正確的選擇 期待新鮮生活
如果有誰說他需要我
絲毫不用考慮 讓我飛奔而去

就算眼目所及的身邊 都只有冷眼旁觀
也改變不了我的決定 和是誰需要這愛

在世界另一端  的愛能否感染
也許今天的我們 都被寄予期待
當書本再往下翻 尋找誰需要關懷

在世界另一端 人們等著被愛
帶著你手中所握 所擁有的一切
用時間換取時間 用生命帶來生命
讓夢想帶來新的夢想

喜歡上聽帶有宗教的歌曲,
是不是代表我變得軟弱了。
主阿我沒背叛祢所走的道路。

唐盈棣 08:21  msn圖片被盜用貼到表特版,被鄉民圍剿而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宣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