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只是想找一個理由,
替自己傷心難過可憐有人可以安慰的理由。
有些莫須有的罪名成立,
我習慣很多人在後面指指點點,
那又怎麼樣,
憑著自己的良心去想吧,
如果真的是所謂的那樣子,
難道感情也可以複製。

哈,這樣也輕鬆了許多。
請儘管讓更多人知道彰顯妳的可憐,
而就像左氏教授說的,
這個年代已經沒有人在意所謂的真相,
對學妹好可以說成我要虧學妹,
因為結束一段感情而被說成劈腿,
這個世界開始習慣模糊焦點,
隨你們說吧。
馬後砲請儘管繼續放吧,
真正離開的原因當事人心裡有數,

我的身邊終於開始安靜起來了,
妳開始拉攏所有人與我離間,
我沒有什麼好說,
因為相信的人恆信,
不相信者恆不信。
妳這一輩子都不會知道自己要什麼的。
那就安靜吧,我也省得開口。
記得說的可憐一點,
才會有很多的捐獻,
也才能把我孤立唷。


(今天沒有心情寫筆記。誰想死自己報名,阿我都忘記大家都離開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宣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