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每天回到家的第一件事,
就是想要打開大大的冰箱,
拿出冰冷冷的啤酒,
然後痛快的灌完。
對,我今天就如此做了。
不是海尼根但青島也還OK。
(懶的去買就喝老爸放在冰箱裡的囉。)
而且好像喝太快了,
所以我從下午五點睡到了晚上七點。
結果只是莫名其妙的變得更累,
還是洗澡能恢復一點精神。

『凡是自然捲的傢伙都是好人。』
最近很喜歡看銀魂,
第一回就是這個標題當然要看的,
而且雖然很搞笑,
但是裡面的道理好像藏在背後的深層,
用隱喻的方式不會淪為說教,
也算是黑色幽默吧。
我喜歡裡面的大狗狗(?)『定春』,
雖然可愛卻會亂咬人,
可是很喜歡有寵物的感覺,
等我畢業或者想通了再來養狗吧。

『已經大二了,
 有沒有想過以後要做什麼呢?』
最近很多人都會問我這個問題,
我都會答不出來。
如果是以前會大聲說,
我想要當小說家吧。
可是後來想想,
我寫的東西有誰想看,
有誰要看呢?
我的東西能給人什麼啟示,
或者學到什麼?
想到這裡我就放棄了,
因為小說家不是只寫出故事就好了。
老師就不用說了,
流浪教師多的跟流浪狗一樣,
現在小孩難交的跟皮條客一樣,
也只能想想就罷。

今天的棒球比賽又在斗六棒球場,
兄弟 V.S 誠泰。
一路被壓著打的兄弟,
八局像是著魔一般連攻下了5分,
最終反敗為勝。
很喜歡看這種逆轉勝的比賽,
不過另一場的統一就很慘了,
狂輸給熊熊。
我蠻喜歡莊宏亮的,
他有張誌家的味道唷。

鱸魚最近謝謝妳啦,載我到火車站。
比無情無義的亮羽好太多了。

DN 最新的page.79
Mello引誘了模木跟Near見面,
Near+Mello對上月。
月利用人群包圍SPK大樓,
Near的危機?


曾如于 00:28 烤肉吃太多鉀醇中毒死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宣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